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人气偶像:吴尊携新书亮相 讲述人生态度

时间:2013-12-08 22:46    来源:网易  

   晨报讯(记者 刘婷(微博))昨天,前飞轮海成员、人气偶像吴尊携新书《决定勇敢》亮相北京图书大厦,举办读者交流及签售活动。他表示,通过该书,可以将以前经历及现在的一些事情跟大家分享,希望给大家一些较正面的人生态度。

  吴尊表示,该书是一本励志实用的书,“想让大家为了理想奋斗,面对压力不放弃,传递这样的正能量”。他希望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告诉读者应对压力、解决压力的方法,“和压力做朋友,保持简单的心和乐观的态度。”除此之外,健身和美食也都是吴尊用来消解压力的方法。同时他也表示,要和别人分享真实的自己,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所以花了不少时间才完成这本书,终于做到了对自己的承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吴尊,新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