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欧派橱柜Magic Q新品 魔力四射燃爆整个盛夏

时间:2018-07-17 12:31    来源:中国网  

   据气象预报,全国范围内大范围、长时间的高温天气将再度开启,高温影响的范围将波及超20个省份,局地气温可达38~40℃,而比暑热更热的是2018年欧派推出的新品Magic Q。Magic Q自推出以来,就好评如潮。那这个Magic Q到底有何魔力,竟能如此火爆呢?

  

 

  欧派橱柜新品魔法厨房Magic Q

  说Magic Q之前,我们先说一说它的生身父母欧派橱柜。欧派橱柜是中国橱柜品牌的品质担当,24年来匠心独运打造一流品质,力求将产品做到极致。欧派橱柜结合百万家庭的厨房生活,推出“橱柜+五大系统”+“三大系统”,囊括备餐、收纳、烹饪、洗涤、品质生活等多种功能,将厨房、阳台、餐厅三个空间有机结合,贴合家庭生活动线进行功能规划,实现了三大空间的功能互补,为消费者切身打造梦想厨房,提高生活质量。

  

 

  Magic Q实现中国厨房革命性升级

  Magic Q在集齐前辈的所有优点后,面世了。Magic Q不是指某一套橱柜,它是搭载着一款五大系统全功能厨房,是欧派“橱柜+五大系统”的典型应用产品,其囊括的35项功能模块,使洗涤、备餐、烹饪、收纳、品质生活五大厨房功能一气呵成,一柜兼容西餐、中餐、冷餐饮品三大操作空间,能够胜任家庭聚餐、朋友聚会、亲子烘焙、休闲下午茶等多种使用场景。

  

 

  欧派橱柜新品Magic Q :可移动插座

  更扩容。欧派24年高端厨房定制经验,一年为全球提供60万套优质橱柜,厨电年销量近10亿,拥有1200多种厨电,各类型号、功能的厨电,能够为不同家庭需求量身定制嵌入式厨电解决方案。烟机、灶具、洗碗机、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微波炉、消毒柜……凡你所能想到的各类现代化厨电,欧派Magic Q都能为你装进厨房。

  更人性。配备灵动旋转拉篮,顾名思义,它是可以旋转的,每层托盘都可以360°独立旋转。更惊喜的是,它还能依据物品大小,调节每层托盘高度。别看它个头不大,但承重超强的!每层托盘,是每层哦,能承重40斤,相当于50-60瓶矿泉水的重量,收纳更稳妥!特别是厨房转角位,被欧派量身设计成移动小推车的形式,更方便收纳,还有360°旋转的万向轮,可以在家里自由移动穿梭,客厅、卧室、餐厅、阳台……只要你愿意,你去哪就能拉它去哪。

  

 

  欧派橱柜新品Magic Q :可移动插座

  更高级。欧派Magic Q的品质体现在每一处细节,比如说插座。Magic Q配备电动升降插座兼容蓝牙音箱功能,精致、高级、颜值爆表,这些拿来形容电动升降插座一点都不为过。还有移动插座,每个插座都可以旋转拧下,安插在导轨上的任意位置,即便电线短也能够着插座。

  欧派Magic Q还有很多神通技能等你来发掘,我们欧派门店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欧派橱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