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端午假期多地有强降雨 旅途中如遇疑难可打这个电话

时间:2018-06-17 16:1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端午假期的天气情况怎么样呢?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华北大部以及东北一带雨水比较频繁,18日,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大部、内蒙古东部和河套地区等地多雷雨天气,局部地区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资料图

  而从今天(17日)开始到20日,四川盆地至长江中下游一带将有强降雨,局部可能出现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端午及暑期旅游旺季来临,我国各地迎来汛期,要提前做好防雷防雨准备,到山区及河湖海滩旅游要注意涉水安全,遵守景区相关规定,不要在危险地段停留,旅途中如遇旅游疑难问题,可及时拨打“12301”进行咨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端午假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