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516无忧购|小龙虾产业服务新升级,红小厨打造“天猫消费者挚爱服务品牌”

时间:2018-05-20 23:19    来源:南方财富网  

   5月16日,天猫无忧购516超级服务日首个年度盛典在杭州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天猫总裁靖捷,阿里首席客户官吴敏芝,天猫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此外本次活动还吸引到了众多品牌商、服务商嘉宾参与。红小厨作为天猫重要品牌合作伙伴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年度盛典。

  

 

  天猫总裁靖捷

  红小厨将携手天猫做线上线下融合,打造理想生活的消费新体验

  天猫无忧购是阿里天猫整合平台、品牌商、服务商的供应链及服务能力后,强力推出的高端品质、无忧体验特色服务品牌。其服务主打“送装无忧”、“退换无忧”、“售后无忧”三大核心保障,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等消费者全链路体验场景。本次红小厨品牌的参与,填补了该服务链路在快速消费类的空白,意味对天猫无忧购生鲜品类服务的进一步完善。

  

 

  “天猫是消费升级主引擎,要让用户从买的到、买的对,到买的爽、记得住。”天猫总裁靖捷表示,建立全新的服务生态将一步实现理想生活上天猫。

  红小厨在天猫无忧购516超级服务日期间,在全国多个城市设置线下小龙虾快闪体验店,打通线上线下,展开“小龙虾狂欢“主题活动,为各地食客带来了一场美味的礼享盛宴,让食客们不仅吃的开心,更玩得尽兴。

  

 

  红小厨打造“天猫消费者挚爱服务品牌”,网红品牌实力认证

  在516年度盛典上,天猫无忧购品牌商、服务商齐聚,“红小厨”作为快速消费类重要品牌合作伙伴应邀出席,获得一致肯定,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红小厨可以屡获殊荣,是完全建立在消费者信任,在消费者的不断“用胃选择”成就的。作为金牌网红品牌,红小厨我很红曾创造了72小时售出46吨的记录,2017年小龙虾热销超过1160吨,每只小龙虾连起来的高度相,当于216座珠穆朗玛峰的高度。作为“国民夜宵”,红小厨我很红小龙虾在众多生鲜食品中被认为最具互联网气质,它不仅仅是生鲜产品,它还自带社交属性。许多食客在吃小龙虾时都会选择分享自己的社交圈,这样使红小厨有二次传播的机会。

  

 

  “红小厨”独有优势成就“我很红”小龙虾金牌品质

  红小厨我很红,以当日捕捞的鲜活小龙虾作为原料,精挑细选、层层分级,通过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采用符合欧盟认证工厂,出口品质标准。2018新升级油炸工艺,恒温油控,均匀受热,使得小龙虾口感更加鲜香、虾肉更为鲜嫩。独有的-196℃超低温液氮锁鲜,保证营养成份不流失,健康而且美味。聘请顶级名厨秘制调味,将小龙虾的鲜美发挥的淋漓尽致。通过布局全国10大仓库,多仓齐发,空运直达,满足消费者的极致服务体验。

  安全、美味、健康的产品品质始终是红小厨x我很红坚守的最低底线。红小厨坚持“养虾先养水、好水养好虾”,率先在行业内推行生态放养标准,形成了从虾苗培育到成品虾上市全程质量监控体系,实现小龙虾标准化生态养殖进程,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通过布局小龙虾全产业链,以“基地+养殖户”的模式高质量发展为突破口,推动小龙虾产业链进一步完善和升级。红小厨我很红,将持续致力于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小龙虾高品质、差异化的消费需求。

  

 

  红小厨品牌创始人兼星农联合董事长周啟坤

  深耕生鲜产业致力于全产业链布局

  红小厨品牌创始人兼星农联合董事长周啟坤介绍道:星农联合成立于2010年,它是一个志向千里、正在逆袭的少年。目前我们将互联网思维根植于现代水产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通过输出养殖技术来提高养殖户单位品质产能、帮助水产加工制造业盘活存量加工和提升产业加工效率为价值己任;在产业链下游:通过产品标准化、科学规范化来降低损耗成本、提升终端效率为价值己任。

  星农联合致力于打造专业、极致的供应链体系,目前已有来自全球16个国家地区的原产地直采深海环球海鲜及速食加工。同时,星农联合还与国内领先的冷链物流平台合作,通过全程冷链和专业服务,确保全球优质的食材在第一时间内送达消费者手中,始终坚持将更多、更好的食材带给中国消费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红小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