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圣贤财富:送过妈妈很多礼物,她最喜欢这个

时间:2018-05-11 17:56    来源:互联网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这是大家熟知的Beyond 最经典曲目之一《真的爱你》,这首歌写在1989年母亲节前夕,表达了黄家驹对母亲的感谢。Beyond创立之初,父亲并不希望黄家驹搞音乐,希望他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是黄家驹的母亲一直默默支持他,才有今后的音乐成就。

  歌词道出了母爱的伟大,当这首歌的旋律响起,每个人都会不自觉的联想到自己的妈妈,心灵深处不经意就被触动……

  母亲,那个在我们还未来到世间,便给予我们第一份爱的人。那个无需证明的、世界上最爱你的人。“你养我长大,我为你养老”。老有所依,是给妈妈最贴心的照顾。除此之外,母爱无以报答。

  

      作为子女来说,成长就是让我们离父母越来越远,无论你此刻是否在母亲身边,不要忘记给她一份满满的幸福。母亲节(5月13日)就要到了,你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年迈的母亲,体态不复窈窕,动作不再矫健,却依然担心你的一日三餐,操劳你的家务事。在她的世界里,最大的希望就是我们生活富足,只要心里有她,就是对她最深的爱。无论什么礼物,都会让她扬起笑脸!

  我们的父母辈,大多都是省吃俭用,也省略了生活。攒了一笔资金,总是想留给子女用,自己的些许小病小疾都不在意。母亲节,重要的不是提醒我们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送给她礼物,表达对她的爱和感恩。而是提醒我们,多陪伴在她的身旁,给她一个美满的晚年生活。

  圣贤财富(www.sxcfu.com)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在母亲节期间,圣贤财富会温情推出为期三天,“母亲节理财 为爱加息”特别活动,用母亲节专属加息让你的财富增值!祝天下所有的妈妈幸福、平安、快乐!你负责感恩,我负责福利!圣贤财富让你有富足的财富给母亲最“安全、稳定”的礼物。

  你存在银行的财富跑不赢一年6%的通货膨胀,也经不起股市的跌宕起伏,但是P2P理财,可以给你一个稳健的收益,无论从政策、监管方面,还是平台的自律整改方面都已经非常清晰的告诉我们,现在P2P理财比从前更合规、更安全了!

  

      母亲节来了,妈妈辛苦了,孝顺的您,送给妈妈一份满满的福利和妥妥的收益吧,让妈妈不再那么辛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圣贤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