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二手机械设备租售小程序平台火热上线

时间:2018-04-20 20:06    来源:互联网  

   张小龙宣布微信小程序2017年1月9日正式在客户端上线距今已经过去15个月了,小程序从开始的追捧热潮也恢复到平稳的发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小程序的用户访问量超1.8亿,每日新注册小程序超1.5万个。作为一个推出还不到一年的新产品,小程序能有如此庞大的用户数量,已然证明其火爆。更何况,微信隔三差五就为其赋能,使得小程序的商业价值和想象空间就更大了。

  对于商家来说,微信小程序很大一部分的价值来源于微信,微信将庞大的用户精准导流给商家,还能轻松为商家提供用户的喜好等信息。

  二手机械设备租售小程序已上线,在微信“发现”“小程序”里搜索“二手机械设备租售”就可以直接进入小程序页面。操作简单,不需要单独下载APP,节省手机空间。二手机械设备租售平台主要涉及大型工用机械、施工设备车辆等 ,包括地区内的租赁公司,独一无二的二手器械设备租售平台,价格优惠,质量有保障。

  二手机械设备租售小程序上线后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以前在其他平台租用设备,还要对比选择,下载使用。现在直接在小程序上就可以操作,足不出户,设备就会预订成功,同时处理售后问题也更及时了。

  正如13年前的淘宝、7年前的微博和4年前的微信公众号,它们初问世时,又有多少人看好?敢于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早就赚得盆满钵满!同理,小程序蕴藏了多少商机,自是不言而喻。期待二手机械设备租售小程序在自己的领域大放异彩。 

  运营商:金搜科技 平台法人:谢桐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二手机械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