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壶中装满五颜六色 网红健康水果茶受热捧

时间:2018-04-10 18:19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一片片颜色鲜艳的水果,经过搭配放入透明水壶中,饮用起来颇有感觉。这种颜值高又无添加的网红水果茶近来备受欢迎。

  虽说水果茶不是什么新事物,但是近来流行的网红水果茶却将这种平常无奇的饮品有所升级。以前可以买到干柠檬片沏水喝,但是其他水果片却不常见。而目前颇为时尚的水果茶,是将各种新鲜水果用机器切成整齐美观的水果片,再经过快速烘干,色彩和营养都没有太多的流失。然后再将各种干水果片进行搭配,喜欢花香的还可以放入玫瑰、茉莉等干花。这些水果片不仅有柠檬,还有半透明带着纹路的橙子、紫红色的火龙果、小星星形状的杨桃,甚至还有西瓜片。

  记者发现,这些快速烘干的水果片不同于以往在市场上看到的大多卷曲且颜色干黄的柠檬片,而是形状和颜色都尽量保持了新鲜的状态,所以放到透明水杯中时,看上去很漂亮。在销售这些水果茶时,还有搭配的透明水壶,用来泡水果茶既方便又好看,一些年轻女孩甚至每天带一壶这样的花果茶当做时尚。(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红健康水果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