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昆明昆陆风湿病医院挂号难吗?

时间:2018-04-09 15:08    来源:互联网  

   目前,我国类风湿患者已超500万,约60%的患者在30—50岁之间发病。研究发现,类风湿发病率在全球具有一定区域性,并呈不断攀升趋势!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生活环境的改变,我国类风湿病发率正呈0.32%到0.36%速度发展,其中男女发病比例为1:3。

  类风湿是一种极易致残的疾病,未经治疗的类风湿患者两年内致残率为50%,该病可诱发多种疾病,如巩膜炎、坏死性脉管炎、紫癜、虹膜炎、溃疡、胸膜炎等等。该病严重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工作、婚姻等,给患者的家庭带来巨大精神和经济压力。

  近年来,类风湿病变正向青少年进军,青少年类风湿多发病于16岁之前。类风湿有一定的遗传性,在某些家族病发率很高。

  因此类风湿就诊患者非常多,然而专业的风湿病医院又是极少,昆明昆陆风湿病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风湿病医院,每天来院就诊的风湿病患者非常多,许多患者反映挂不上号,挂号难,一号难求的现象,针对此现象昆明昆陆风湿病医院新增以下几项挂号

  1、官网预约挂号

  到指定官网咨询在线医生,提前预约专家号

  2、电话预约挂号

  拨打医院官方热线电话,预约挂号。

  3、微信预约挂号

  医院现已推出微信直接挂号看病服务。

  4、支付宝生活号预约挂号

  该业务即将上线,敬请关注

  温馨提示:昆明昆陆风湿病医院看病实行网上预约服务,建议患者来院就诊应当提前挂号,避免挂号排队的烦恼 。医院的环境和设计优雅,舒适,便捷,私密。给患者最好的环境,让患者安心,放心。医院地址:昆明市经开区八公里贵昆路227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昆明昆陆风湿病医院挂号难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