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看,那张脸上写的是幸福呢!

时间:2018-04-09 12:58    来源:网易黑龙江  

   "塑造女人容颜的是男人。要是你觉得自己变难看了,那就换个男人好了!”拍摄过很多面孔的荒木经惟认为,脸才是真正的裸体。“过往也好、现在也好,全都会出现在脸上。脸这东西,很可怕的呦!根本遮不住的,要小心一点。”他在摄影随笔集《表情不错的人》里这样说着。

1.jpg

  不管到了什么年纪,我们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会忍不住的笑,眼角眉梢尽是光彩,那温柔的样子真好看。也许,那就是幸福吧。幸福感总是却可以透过内心反应在皮肉上,而这种幸福面容不仅仅局限于被爱,更是一个自爱的过程。那些让我们感到美好的小事、自我的肯定、内心的安宁与从容。

  相遇

  一切美好都源自与此 

  每个人,这一生,总会错过很多人。错过爱情,错过相遇。彼岸花开,花不见叶,叶不见花,生生相错。可是,未必是悲哀。如果不曾相遇,我又怎么会爱上你。

1.jpg

  初识泊田小白膜,源自一段广告语:

  泊田品牌的真正核心是让每一位顾客成为品牌传播者,而非硬性的广告宣传。

  泊田不仅仅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它崇尚极致的工匠精神;它不仅是一个护肤品,更是对美的一种追求;它不是在销售产品,而是在传递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

  泊田品牌的每一位顾客,在体验优质的产品所带来的肌肤明显改善的惊喜之余,也把对美的这种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会明显的感觉的到!

  相知

  相遇,已是不易;相知,更要珍惜! 

  为了极致,所以专注!专业的研发团队,在亚洲30多个地区采集皮肤样本,经过2000多次试验,首次在一款产品中添加两项美白专利成分和一项保湿专利成分,在护肤品行业尚属首例,只为研发出适合大多数亚洲女性肤质,安全、有效改善肤色晦暗,全面润白肌肤的国际顶级美白产品。

1.jpg

  源于产品这种极致的追求,泊田始终坚持天然、安全、高效的护肤品原料是成就一款高品质护肤品的基础,与全球范围顶级原料供应商法国思达玛(SEDERMA)、德国巴斯夫BASF)、荷兰帝斯曼(DSM) 、美国陶氏(DOW)等世界著名护肤品原料供应商合作,辅以目前国内生物科技领域先进的微智囊包裹皮下释放技术、纳米技术、渗透压技术、细胞端粒技术、液晶微乳化技术等,确保产品中每一种成分在更高安全性的有机结合下,渗透性更强、吸收性更好。

1.jpg

  一款极致的面膜不止对产品成分、技术、配方的要求苛刻,面膜的材质选择上也更为严格。泊田净透雪肌面膜选用的是目前国际顶级的、日本进口的纯天然蚕丝蛋白膜材。100%天然蚕丝加工而成,天然蚕丝构造成份与人体皮肤极为相似,极度亲和肌肤,温柔不刺激。蚕丝是多孔性纤维,因此吸水性强,渗透力佳,保湿度是普通面膜的5-10倍;同时具极佳锁水功能,可均匀释放精华液,深入肌肤里层补水,长时间维持肌肤润泽感。

1.jpg

  相伴

  从此再也戒不掉

  无论上天赋予我们多少美丽......

  每个人的青春容貌已然逐渐消失

  任何人均无力改变

  任何有生命的事物都逃不脱时间的制约

  我们日渐老去

  美丽如此短暂......

  赏心悦目的绮年玉貌转瞬即逝

  然而,任何生物都存在生命的无限力量中

  这意味着每个人都能获得生命的能量

  达至更高层次的姿态

  因此,我们致力于集中地激发活力与和谐

  将它们导入我们的皮肤细胞之中

  这是基于生物能量上的一条路径 

  令你获得崭新的美丽元素——源自生命而非基因的美丽

1.jpg

  最新的科学技术与地球创造的神秘有效成分融合在一起,极为舒服的使用感和舒适的香味令肌肤倍感轻松缓和,这些植物中的精华,缓缓的渗透到我们的皮下细胞层,它们不停的兴奋舞动,于是我们的肌肤也焕发出从未有过的活力。

1.jpg

  泊田净透雪肌面膜 

  静享美白滋养 缔现莹白净透美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