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游泳四大误区:无视自身特点垂涎别人训练计划

时间:2018-03-13 18:10    来源:搜狐  

   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但是冬季学习游泳的同学依然络绎不绝。那么对于新手需要避开哪些游泳的误区呢?这就为你带来详细攻略!

  误区一:体能为王,技术粗糙一点不怕正解:练体能见效快,练技术见效慢,所以很多人认为练体能是捷径。但是,曾经有科研人员对奥运前八名以及未进入前八名的选手进行过对比研究,发现他们的输出功率几乎相同,无显著性差异!也就是说,同等体能情况下,技术决定了他们最终的排位。

  更重要的是,体能是有限的,而技术是无限的!技术好可以有效塑造健美的形体,使肌肉骨骼得到更好的锻炼,尤其是可以姿态优美的发现自己越游越快,错误的泳姿容易造成肌肉骨骼的拉伤。

  

      误区二:我天天游、使劲游,只要游得够多,技术肯定会越来越好正解:我只想弱弱的说,游泳是周期类项目,每一次错误动作会不停的在狂游中重复重复重复巩固巩固巩固.....游泳狂人要特别小心了,所谓练要得其法。

  游泳如果从一开始就选择专业的教练,努力的让自己游得向更专业而努力,那么你就会越来越感觉到后益无穷、受益终身哦。

  误区三:一味模仿明星效应,认为他们的动作才是最值得学习的正解:不要太随便好么……以菲尔普斯他老人家的柔韧性,灵活性,水感,体能等等.....多数人模仿到最后,很可能变成了“肥而朴实”.....

  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棒的。

  误区四:无视自身特点,垂涎别人训练计划正解:其实,最好的技术是适合自己的技术。就是说,在符合技术大规律的条件下,设计个人独有的训练计划,从而发挥个人优势,形成个人特点!千万不要被那些“外星人”所迷惑....

  最好的训练计划是每天游,坚持游,数月数年如一日。当然,最少要每周游泳三次以上。

  游泳的提高不仅仅是训练量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技术的提升,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训练体系,在技术提升的基础上增强训练量,才会达到你心中所想要的效果!

  游泳可以让您的身材更具魅力,皮肤更光滑,整体状态更年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游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