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绿韵共享细胞理疗仪热销广州琶洲美博会

时间:2018-03-13 14:14    来源:互联网  

   第48届中国广州琶洲国际美博会于2018年3月10日-12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绿韵细胞理疗仪一举拿下健康美容仪器B区9.1馆L29展位,位置及其优秀,靠近入口,吸引了大批商家与消费者。

1.jpg

  广州美博会作为中国美容行业最大、最权威的信息资讯交流平台,本届的开展规模宏大、名品荟萃、精英云集、主题众多,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本届展会将设置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来自26个国家与地区的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共同参展,预计超91万观展人次共同聚首。在众多优秀的美容健康品牌中,专注做细胞理疗仪的绿韵展位非常吸引大众眼球。

1.jpg

2.jpg

  接下来,请伙伴们跟随小编镜头,一起回顾本次美博会盛况:绿韵细胞理疗仪展馆的火爆场面: 

  美博会首日开馆不到半小时,绿韵细胞理疗仪展位现场人流量突破百人驻足咨询体验。一天下来,天才科技艾眼一个展馆单小时人流量平均达到千余人,庞大的数据,再一次见证绿韵细胞理疗仪强大的品牌实力与过硬的产品功效。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微信:188-2648-6687了解哦~‬

1.jpg

1.jpg

  本来设置用作理疗体验的三个理疗室都全部爆满,更多的消费者则要在原本用作商务洽谈的大厅体验绿韵细胞理疗仪,现场的人流逐渐变得“热”起来。

1.jpg

1.jpg

  展位人气火爆,人潮涌动,把绿韵细胞理疗仪展馆围得水泄不通,成为美博会的一大亮点,馆内座无虚席,馆外周围走廊都挤满了人,新奇独特的操作方式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驻足体验,更有消费者现场就购买,备受业界瞩目。想要深入了解绿韵细胞理疗仪就马上加微信:188-2648-6687咨询吧!

1.jpg

  绿韵细胞理疗仪的负责人告诉我,现在购买商业版的绿韵细胞理疗仪即可自动加入“绿韵细胞理疗仪共享计划”,从而让普通的细胞理疗仪成为一种全新的投资产品。每一台绿韵细胞理疗仪都有一个专属的二维码,如果有人扫码使用,此机器的拥有者则能够自动获得消费金额的40%返利,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赚钱机器。这样的新型投资方式,良好的投资前景也是让众多朋友马上掏钱购买原因。

1.jpg

  一个品牌,只要把模式做到落地,服务做到极致,客户就一定会花香自来。绿韵细胞理疗仪将携手更多的合作店家共创纹饰财富神话,引领理疗仪行业的规范化建设,推动行业的蓬勃发展。吸引业界优秀人才,不烦生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绿韵,共享细胞,理疗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