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生姜水洗头,生姜水对头皮的浸泡!

时间:2018-03-12 16:59    来源:东方女性  

   

生姜水洗头,生姜水对头皮的浸泡!

 

  

生姜水洗头,生姜水对头皮的浸泡!

 

  生姜水洗头必须在你的头发已经使用洗发液完全洗干净头发之后,也就是说,你适是用生姜水来洗干净的头发,不要一头油腻直接使用生姜水来洗发,这样营养是进不去的。

  将头发和头皮多浸泡在生姜水中,同时使用手指按摩头皮,让身心舒缓下来,一般洗到你觉得头皮发热了,就可以了。

  生姜水洗发,由于是清水漂洗,所以不需要再冲洗一遍了,也不要上护发素,直接让头发自然干燥就行了。

  以上便是生姜水洗头的步骤,我们最主要的是用生姜水对头皮的浸泡,时间长一点,不要匆匆而过,另外要头发干净的时候洗效果会更好一些!  

6招方法 构建秀发保护屏障

 

  改用舒缓洗发露

  尽量选用温和、PH值中性的舒缓型洗发露,即可每天温和有效清洁头皮。同时也能保持秀发含水度。  

6招方法 构建秀发保护屏障

 

  氨基酸护发

  TIP 2 氨基酸护发

  洗净头发后,基础维生素E胶囊涂抹在发丝上停留三分钟左右,接着再用护发素,等待片刻后冲洗干净。这个方法能帮助护发素中营养的吸收。  

6招方法 构建秀发保护屏障

 

  隔天滋养发膜

  TIP 3 隔天滋养发膜

  做好头皮清洁工作后,更要让秀发润泽柔亮。隔天用滋养发膜滋润发丝,给秀发集中的营养补给,减少干燥、分叉和断裂的情况。  

6招方法 构建秀发保护屏障

 

  睡前按摩头皮

  TIP 4 睡前按摩头皮

  睡前,盘腿坐在床上,静下心,闭上双眼,用指腹轻轻按压头皮,由前往后,由中央往两侧,按摩5分钟,整个人都会放松下来。  

6招方法 构建秀发保护屏障

 

  药补不如食补

  TIP 5 药补不如食补

  多吃新鲜蔬果,对身体大有好处,身体健康头发才能柔亮可人。多补充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水产品,有助于维持血液酸碱度,促进晒伤秀发快速成长。  

6招方法 构建秀发保护屏障

 

  定期到护发中心做专业护理

  TIP 6 定期到护发中心做专业护理

  专业护发中心使用的护发素和发膜与家中的完全不同,加上专业蒸烫设备的帮助,能帮助营养成分加倍渗透,起到深层修复的作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