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临沂华东医院“正规收费”受女性患者的口碑与赞誉

时间:2018-02-24 09:51    来源:新浪博客  

   临沂华东医院经过多年的坚持努力,得到了社会的肯定与认可,得到了来院看病的患者及其家属的支持和赞誉。对此,临沂华东医院表示,将备加珍惜取得好评,并将以价格诚信为契机,继续深化医院诚信品牌建设,打造百姓心中的价格诚信医院。

  

blob.png

 

  华东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患者”的理念,为广大患者朋友们服务,如今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为一体的专业妇科医院,专为女人治“女”人病。医护人员在充分体会患者的感受后,才会更加的了解患者所需,所有的服务才会更加贴心。我们的护士用心关爱着需要照顾的病人,护患关系的融洽,越多人的理解,离不开她们的努力和付出。

  

blob.png

 

  临沂华东医院拥有在医院从事过妇科临床工作近二三十余年的专家团队;在收费上,华东医院公平合理,一医一患一诊室、男士止步区等多种保护措施,让接受治疗的女性的隐私得到充分、高度的保护,全程无忧;

  临沂华东医院全程一对一的护士陪诊服务,让患者不用在诊疗室、化验室、缴费处等多个房间来回奔波,家庭版的诊疗环境、亲情式的贴身服务,让女性享受家的温暖。

  

blob.png

 

  临沂华东医院一直都在改善医院的服务水平、完善医院的医疗质量和医疗设施。采用采用“一对一”的诊疗模式,保护和维护患者的隐私,实行全程质量控制、全程导医陪同服务,打造现代化科学管理和“人性化”服务,使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能够感受到如亲人般的体贴与尊重。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临沂华东医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