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微商创业】家庭主妇是如何通过微商实现完美蜕变

时间:2018-01-16 10:24    来源:中讯网  

   我叫彭晶,是一个女人,也是一个宝妈。

  几年前的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生了孩子之后,更是6面临着身体与经济的双重挑战。照顾孩子的同时还要负责繁重的家务,每天的操劳使得我的面容日益憔悴。没有经济来源,做什么都得向夫家伸手。没有价值,没有地位……遭受着老公和婆婆的嫌弃、白眼。这也是现在大多数女人都会有的困境吧。

  

 

  可是人生在世,女人何苦为难自己呢?一个没有钱,没有价值的自己又怎么能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更好的生活呢?我不想一辈子就这么任劳任怨,平平庸庸地度过。

  我想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自信、美丽的女人。

  

 

  为了摆脱这种困境,给自己和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我一直在等待,在寻找,希望有一个机会,让我实现自己的价值。

  互联网经济高速发展,微商以其方便、入行易、投资小和盈利高的优势迅速崛起,全民微商时代开启。

  因为我是宝妈,没有多少资金,又要留出时间照顾孩子,所以微商时间和经济上的优点非常吸引我。

  我很清楚,做微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选对平台。没有好的平台,就没有好的上级,好的团队,就无法保障产品质量,更别说赚钱……一切都是未知,考虑到这些因素,再经过一番审慎思考,我选择了聚瓣儿•聚鑫国际!选择了蕊美!现在的我对于自己当初的决定,当初的选择很感激,很庆幸。时间证明,结果证明我选对了!一个正确的决定从此改变了我的一生。

  做护肤品、化妆品,最重要的就是质量。蕊美拥有实力强劲的科学研发团队,拥有顶尖的原料供应和生产设备,其产品更是斩获了多项大奖,作为质量担保的国家三证均齐全,安全性、使用效果毋庸置疑。

  蕊美的合作资源也是领域顶尖水平。蕊美品牌与黄奕、钟丽缇、任贤齐等国内知名影星均有合作,且范围还在不断扩大。所以加入蕊美品牌,资源、人脉通通不用担心。做蕊美你不仅能赚钱,还能和明星近距离接触,让明星给你免费做代言!

  百度——全国第一搜索引擎认证,并且推荐到百度首页。蕊美实力不容小觑,明星争先使用,专业医学美容让你安全放心。

  

 

  蕊美面纱膜采用了高新萃取技术,快速渗入肌底,层层补水、提升肌肤水合力;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膜、增加肌肤自身锁水储水能力!!是市场上唯一一款遇水成膜的产品!能够修复受损肌肤,加速黑色素代谢、紧致肌肤,令肌肤白嫩、柔滑、水嫩、完美蜕变!产品安全到孕妇可用!

  

 

  

 

  

 

  

 

  适用肤质:任何肌肤都可使用

  

 

  在聚瓣儿•聚鑫国际 拼搏奋斗了一年多的我,从最开始的800代理到轻松签约25万合作❗️我坚信:越努力越幸运❗️从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变成了一个月入十万的微商新秀❗️这是以前的我根本不敢想的。但事实证明,好的平台加上自身的努力,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有了强大的经济实力,我实现了自我价值,成为了一个自信、美丽的女人,能给自己和孩子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吃想吃的,玩想玩的,做以前做不到的……

  

 

  这是我,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的蜕变之路。在此想把机会提供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像我一样实现人生逆袭!其实你离成功只差一步!!仅此一步!

  找到人生的突破口、转折点,月入十万不是梦!

  

 

  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决定收入,收入决定你的生活品质❗️不要问跟我做代理你能挣多少,你得问你自己想挣多少!只要你想挣一切都会有,你的努力即将变成你的财富!我只是你成功的跳板,成功在于你的选择!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加入聚鑫国际,给你提供全方位的引导和帮助: 1.送资源、送客户、送代理。我们有一套全方位立体化引流方案——卫视广告+网络营销,引流过来精准用户,全部给到代理,真正让代理做到不缺人脉,不缺客户❗️

  2.系统化培训。邀请月入十万微商大咖手把手、一对一教你方法,让你出货! 带你赚钱! 15天,带你完成小白到大咖的逆袭,教会你所有的加粉大招,帮你打造朋友圈,微商销售秘籍等全部交给你。让你从小白迅速成长为微商大咖❗️

  3.重大承诺。0风险创业。只要你按照我们教你的方法照做、执行,45天不出货,我们全额退回!

  

 

  加入我们,一对一的辅导,手把手的教学❗️加入我们,让自己成为2018最值钱的一类人❗️人生路自己走,人生梦自己造!快快行动起来,名额有限哦!!

  

 

  如果你连2盒 投资都不敢,如果你连加个微信号问一问的勇气都没有,你又凭什么羡慕别人的成功呢?马上报名,前100名扫码立送价值1980元微商创业培训大礼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