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房山长阳年货大集1月5日开市 吃穿用的过年货悉数报到

时间:2018-01-05 11:2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报讯】狗年春节倒计时,加快了淘年货的步伐。恰逢此时,房山长阳年货大集于2018年1月5日至23日,在房山区长阳加州水郡麦当劳西侧举行,在大型展厅内,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生产厂家,所有吃、穿、用年货商品,一律出厂价,回馈首都百姓,免除其进入市中心购物途劳之苦,而且其价格比较大型商场降低约三分之一,甚至比电商还低一成,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比之网上购物,还可与对方交流,带来亲身体验式消费的愉悦感,让您想买、敢买,称心如意。

房山长阳大集现场,热情的消费者排成两队等候开门入场/图

  记者在房山长阳年货大集逛了逛,发现大集里的年味十足,最令人欢喜的就是那各式各样红红火火的对联和精美的窗花、福字、门神、中国结、大红灯笼、创意年画等,让您眼花缭乱,保证您能挑到满意的;如今过年,唐装也是家家必不可少的喜庆物件了,现在的唐装已经不局限给老人和孩子穿了,大集上适合青年人和中老年人穿的样式也是多种多样,做工精良,不怕您挑不到喜欢的!还有辛集皮衣原单样衣、黑羽牌保暖内衣、北京曙光针织厂秋衣秋裤等各地老字号、名牌、名厂的冬季服装等。整个年货大集涵盖了羊绒、皮草、男女正装、外贸服装、中老年服装、外贸羽绒服、儿童服装、箱包鞋帽、运动休闲、家居用品、床上用品、日用百货、工艺礼品、珠宝首饰、生活小帮手等近30大类总计约百万件商品供广大百姓过年选购。年货还有全国各地土特产品,如新疆大枣、福建香菇、东北木耳、宁夏枸杞、黑枸杞、内蒙奶酪、大连海鲜、茶叶茶具、干果干货、南北干菜等数十种呦!让您过一个欢乐年。

房山长阳大集现场/图

  记者也随着淘货的人群转,发现一对老夫妻正在精心挑选过年厨房必备的东西,在生活小帮手摊位前听老板讲述各种小帮手的用途,阿姨告诉记者说,现在真是已经离不了这各式各样的生活小帮手了,在年三十的时候就会派上用场,有了这些物件儿,那可真的会节省很多的时间,享受动手做年夜饭的快乐。

大集现场熟食受到消费者欢迎

  看过了穿的用的,最抢眼的莫过于大年三十晚上必备的食品了。有各种坚果、开心果、东北野生榛子、大杏仁、长寿果、野生胡桃仁、松子、楼兰羌枣等;哈尔滨红肠也来报到了,哈尔滨红肠已有进百年的历史,做法精良,经过腌制、制馅、灌制、烘烤、煮制、烟熏等多道工序制成,其产品光泽起皱,熏烟芳香,味美质干,肥而不腻,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已成为不可缺少的馈赠礼品和年货食品。由于红肠肠衣是透气的,所以常温下容易风干,最好用塑料袋装好,放入冰箱保存;更有暖温性深海底层鱼,味道鲜美,出肉率高,口感软嫩顺滑,无腥味,无骨刺,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健康佳肴的龙利鱼;山东特产杂粮卷也来了,选用精制小麦、玉米、燕麦制作,口感酥脆,健康美味;还有东北粘豆包及杂粮食品、云南野生松茸、江西金丝皇菊、海南椰子粉、武夷山花菇、新疆和田大枣、核桃、内蒙奶片、风干牛肉干、巴西松籽、德州扒鸡、四川腊肉腊肠、云南文山三七、牛街小吃、葫芦岛干豆片、现场磨制野生杏仁粉、小磨香油等各种特色食品让您过一个幸福年。

房山长阳大集现场/图

  主办方为了大家开心过年,在大集开展期间只要一次性消费50元以上,均可领取一张抽奖券,在每天下午1:30进行现场抽奖,奖项有:特等奖代金券200元,每天一名;一等奖:代金券100元,每天1名;二等奖:代金券50元,每天2名;三等奖:代金券20元,每天5名;四等奖:代金券10元,每天30名;幸运奖:价值298元/瓶国宾茅台酒,每天4名,抽奖时顾客必须在现场,若三次被叫无应答则视为放弃。还想什么,赶紧来吧!

房山长阳大集现场/图

  主办方诚信待客,在大门口处设立了消费者服务台,为您解决困难,凡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可退可换,保障您的消费者权益。大集闭幕后,若有质量问题可找主办方房山长阳年货大集组委会张俊英解决。

  你要去房山长阳年货大集可乘坐地铁房山线篱笆房下换646、907路长阳环岛南下即可;还可乘坐公交896、907、951、993、房15、18、31、37、41、42、51;涿州19路支、环城2路外环、835(天桥)、839(刘家窑西乘车)、快速直达专线119、120、129、137、140路长阳环岛南下直行200米麦当劳西侧。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长阳大集,展销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