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尊生活高端生活方式平台携手北京庄园举办波尔多之夜

时间:2017-11-28 14:34    来源:商务财经网  

   11月22日尊生活高端生活方式平台携手北京庄园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波尔多之夜主题葡萄酒晚宴。

  运通集团总裁李竑、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捷成世纪董事长徐子泉、北京四海弘洋公益基金会董事长陈富、天圆胜祥集团董事长田霁虹、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大德汇通董事长程文斌、金茂源投资董事长金红、天星投资董事长王豪文、毕氏集团总裁毕雪涛、祥峰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郑俊聪、尊生活创始人程刚、和裕地产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索颖、阿斯顿马丁中国区总裁彭明山、慈铭健康联合创始人韩小红、中经贸资产董事长高昕、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总裁曹珩、法国史密斯拉菲特酒庄品牌大使Marie、意大利大使助理Alberto mammarella等20多位知名企业家、主流风险投资人与酒庄大使等齐聚一堂,一场充满法兰西风情的晚宴就此开启。

  尊生活高端生活方式平台为整场美食美酒晚宴安排了悠扬舒缓的古筝演奏等节目更加带动了晚宴气氛。轻松愉悦的节奏衬托古典华丽建筑衬托使在场企业家的交流沟通变得自然而散发着热情,促进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合作。

波尔多之夜主题葡萄酒晚宴现场

  作为中央别墅区的北京庄园将成为未来豪宅市场,高净值人群的聚集地和领袖居住的港湾。运通集团总裁李竑表示:北京庄园是真正实现为别墅阅历丰富者而生,全面开启一个精细化、极致化、成品化的造墅新时代,等待着尊客们的光临!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尊生活高端生活方式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