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神奇,他只用这一招,帮助39万人成功瘦身! “于药师减肥方”一夜间火爆网络!

时间:2017-11-06 10:37    来源:三峡信息在线  

  因为一个男人,她2个月暴瘦38斤!因为一个男人,闺蜜都以为她去做了整形手术!到底是什么如此神奇,让136斤的她60天蜕变成瘦美人!

  最近,一款减肥产品在微博、朋友圈引发了巨大的热潮,成为了众多肥胖人士追捧的“减肥圣品”,其火爆程度堪比明星!

  是什么原因,让这款神奇的减肥产品引发如此大的热潮,引众人追捧?

  首先就是其强悍的减肥效果,能够快速实现健康瘦身!而这款神奇的产品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它的发现者,被人尊称为“于药师”,吉林邦尔公司——于鑑衡。

  

于药师 商标注册.jpg

 

  从事了20几年的医药推广工作,于鑑衡对健康,对养生保健有了更多异于常人的理解,特别是对肥胖的调理、解决更是深有体会。

  在他看来,要想人不胖,肠子就要壮。人体发胖的根本原因是脏腑失衡,循环不畅导致的,肠道因为暴饮暴食不注重保养提前老化,所以让气血顺畅、肠道强壮年轻,人体就会循环畅通,脏腑平衡,咋吃都不胖,轻松瘦下来!

  

微信图片_20171023091012.jpg

 

  因此,只要不是因为口服激素导致的病理性肥胖,都能够照着他教的做——让肠子强壮年轻起来,就能保你瘦下去,而且瘦完更白,瘦完更美。

  于药师把他经多年研究总结出来的减肥方法公布于世,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于药师的减肥方法成功地瘦了下来。于药师成为了许多胖哥、胖妹的“救命”恩人,他推荐的这个减肥方法也因此被人亲切称为“于药师减肥方”。

  为了让更多的人受益,于药师(于鑑衡)团队与兄弟公司合作,将“于药师减肥方”推向市场。经国家审批,正式命名为【束瘦胶囊】,取义安全瘦身,持久束形。

  

蓝帽.png

 

  【束瘦胶囊】,以“天然、绿色、健康”为宗旨,精选多种名贵药材配伍而成;以补代泄、以润代通,通过调理脏腑,提高肠道代谢能力,滋养全身。实现健康瘦身、快乐减肥!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于药师减肥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