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告诉你恋爱中的女人第六感到底有多可怕?

时间:2017-11-02 18:36    来源:泡泡趣生活  

   

 

  

 

  【恋爱中的女人第六感有多可怕?】女人的第六感有多可怕?惹不起惹不起。1.我的第六感准到他干什么我都知道,所以成了前男友,因为我知道了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2.有一次我躺床上,男朋友非要过来关床灯。以前都是我关,他很懒,而且嘴里还念叨着欸,这个应该怎么关啊,怎么关不了了,我就知道他要对着我的脸放屁了,预感到不好,捂被子里,然后听到了连环双响屁,就这么准。

  3.真的,我前男友有段时间真的对我超冷淡,我怀疑他了,以前从来不碰他手机,就碰了那一次让我逮到了,到现在记忆犹新。

  

 

  4.以前那货都是回家以后就把衣服脱了光着膀子穿个裤衩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结果那天就硬是上床躺下了之后我说要睡了把灯关了才脱衣服,闭着眼睛感觉事情不对突然把灯打开果然看见他胸口有一个吻痕(我从来不在他身上种草莓)。

  5.我能问一个问题吗?你们男的有女朋友的情况下,在其他女生朋友圈下夸她好看是仅仅好看还是有点其他意思?。

  6.哈哈哈哈哈,感觉自己心真大一般都是别人担心我,从来不想着去查男朋友,自己的时间都不够自己用了,哪里有心思管他。

  

 

  7.前男友一直和他口中表妹聊天,后来果然他口中的表妹是他前女友,被绿了。

  8.第六感不过是因为女生的在乎和过于在乎你和在乎你的小举动小细节而已。

  9.某天,消息叫了,给他说你有消息,他脸上散过一丝表情被我捕捉到这个消息不简单,果然,他说不用管,我就随手那看,就是之前和她暧昧的女孩,只不过他随便给人家备注了个名,然后手贱的我点了那个女生动态,瞬间跌落谷底………

  10.女朋友生气发飙时候战斗力直逼奥特曼,抓奸时候智商超越爱因斯坦,呵,女人啊,女人一种神奇的生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