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大牌战略持续升温 丝巢燕窝10月再签10个加盟商

时间:2017-10-27 18:08    来源:互联网  

   金秋十月,丝巢燕窝加盟热潮持续发酵,单月迎来10个加盟商。其中襄阳、烟台、宁波、洛阳、郑州、石家庄六城为丝巢燕窝区域加盟商,长春、郑州、洛阳、燕郊新增4个单店加盟商。

  

CCTV1.jpg

 

  2017年,是丝巢燕窝的大牌战略年,由厦门旅游形象大使陈声拍摄的视频广告已逐步登陆央视及各大卫视,同时整合线上、线下新媒体资源,投放电台、梯视、户外广告,全方位打造品牌形象与口碑效应,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截至目前,丝巢现炖燕窝新零售模式已成功入驻全国近20个省市,自成立14年以来,丝巢共开设了燕窝专卖店160余家。

  

微信图片_20171027165554.jpg

 

  

微信图片_20171027143049.jpg

 

  丝巢现炖燕窝 全天候随叫随到 更天然 更营养 更健康

  丝巢作为燕窝行业标杆品牌,率先打造“热腾腾的现炖燕窝全天候随叫随到”的新零售模式,通过移动终端或电话下单,热腾腾的现炖燕窝将由丝巢自有物流团队全天候配送上门,消费者可足不出户品尝到更天然、更营养、更健康的现炖燕窝。为确保每一克燕窝的食用安全,丝巢已投保两千万产品责任险。

  

微信图片_20171026115446.jpg

 

  丝巢,专注燕窝14年,秉持“做一碗好燕窝”的工匠精神,充分满足消费者对燕窝食用安全、营养、便捷的三大诉求,致力于推动燕窝养生文化的健康发展,将携手更多加盟商,把这碗好燕窝传递下去。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丝巢燕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