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赚钱就这么容易,快莱人向九亿用户推广您的产品和技能

时间:2017-10-24 10:51    来源:互联网  

   都说生意被马云抢走了,传统行业不好做了!

  都说小孩被马化腾游戏玩坏了,不象原来那么听话了!

  都说百度沦落成了二梯队了,市值仅比京东高一点点!

  说到底就是两马抓住了移动端的流量

  百度挤在BAT里有那么格格不入也是因为忽略了用户智能手机的使用习惯。

1.jpg

  互联网经济最终落地还是需要实体经济,传统行业只要加上互联网的营销工具,生意没有想象中的难。关键是转变观念,补上移动互联网这一课。

  与时具进,快莱人就是替广大商家、个人把流量引向您的商铺。

  我们来看一下快莱人这个平台的介绍:

  “快莱人",全心做您的综合智能生活服务管家:

  马上来,比老公省心,各种优质生活服务极速上门,您只需一键搞掂;

  马上办,比找关系可靠,众多人脉分享让你没有难办之事,难事杂事麻烦事立马摆平;

  马上接,比自家司机放心,跨城拼车接送到家,优良的历史,专业的线路,只为你等候。

  马上推,比打广告效果明显,您发布后就会把您的商品,信息,技能,经验利用大数据推送到9亿有刚需的客户手机端。直接实现您的营销效果。

  通过介绍我们知道,快莱人就是结合用户的手机使用习惯,把生活中的一些服务,难事,杂事整合到一个平台上来,让用户即用即走,简单方便,吸用用户从手机上找服务,极大满足了用户的生活需求。

  用户在哪里,用户看什么,用户便用什么,快莱人就出现在哪里,快莱人深深把握抓住了移动端的流量。

  对用户来说快莱人具体来讲就是帮你智慧找服务

  巅复传统的寻找生活服务方式,方便万千生活服务需求者,不用下载,麻烦;不要搜索,有误;只需关注“快莱人”,便可搞定一切生活、工作、感情中的难事、疑事、杂事。生活服务一键搞定,人脉关系不用再难于启口,出行回家不用等车候车。

       对商家来说快莱人帮您的生意专业在手机端作营销,把你的产品技能推广到九亿手机端。

2.jpg

  真正实现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为万千商家、个人提供一个发布商品,技能,经验,人脉,知识的信息平台,用极少的费用让信息直达9亿手机终端用户,高效实现你的营销目标,只需关注公众号“快莱人”发布。不但让商家、公司受益,也让通过时间,技能,人脉,知识,经验的个人通过平台创造一个赚钱的平台,分享经济的时代,人人是商铺,人人是淘宝。

  知识付费不再是一句空话!

      转变思维,拓展有效的营销途劲,商家,技能卖家要跟着用户走才会有钱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