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广东最大健康管理会所健康壹号公馆盛大开业

时间:2017-10-11 16:13    来源:搜狐  

  在东莞斥资500万,建筑面积达4000平方米;

  引进全球先进高端检测设备,实现健康监测;

  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专家为你进行健康管理;

  专属、私密的优雅环境,享受健康专家一对一咨询等服务;

  10月5日,广东最大健康管理会所——健康壹号公馆大健康管理会所在东莞开业。它将以“健康管理”为核心,向公众提供健康检测、疾病预防、疾病调整、营养指导、运动指导、主题健康活动等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为亚健康人群打造立体、专属的个性化健康服务平台。

  全方位一站式健康管理平台

  “健康管理是基于信息技术和医疗技术不断发展而产生的健康服务方式,它提倡的是‘治未病’的预防机制,通过科学管理、亚健康指导与调整,提高人体健康水平,降低疾病风险,达到健康的目的。”健康壹号公馆董事长、雷建华介绍,健康管理以持续的健康数据为基础,评估个人健康状况,并有针对性提出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由专业专家与医生人士提供一对一咨询指导和跟踪辅导。

  “健康管理方案并非单一的健康检测,而是通过持续关注个人健康数据,对其进行动态的疾病评估,并从每个人的生活方式着手,综合医疗专家、亚健康指导专业力量,为之提供包括健康调整分析、健康调整、健康管理、健康教育等指导、科学调整指导、康复预防与调整补充建议等全方位、针对性的整体健康预防和干预方案。” 。执行总裁、何瑞翔介绍,健康壹号公馆除了提供健康检测,还为大众打造了一系列配套的营养健康服务,其中包括营养配餐、健康运动指导,并定期举办健康主题活动与疾病预防和治疗。

  健康管理2.0时代来临

  据《倍康臣国民健康报告(2013)》调查发现,不良生活习惯对健康的影响巨大。重度吸烟、重度饮酒、不良膳食、体力活动不足、多吃油炸食品、熬夜等均是肥胖及慢性病高发的危险因素。

  


  董事长:雷建华开业致辞并讲话

  雷建华表示,中国现有确诊慢性病患者2.6亿人,慢性病导致的死亡占中国总死亡的85%,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不良生活习惯正在成为国人的健康杀手,这也正是因为国人缺乏健康管理的意识和服务平台。

  


  执行总裁:何瑞翔做平台介绍

  执行总裁、何瑞翔介绍,健康壹号公馆除了提供健康检测,还为大众打造了一系列配套的营养健康服务,其中包括营养配餐、健康运动指导,并定期举办健康主题活动与疾病预防和治疗。

  


  架构师:宋华文做系统与模式讲解

  架构师宋华文表示,随着大数据技术的进步和国人健康意识的提升,中国即将从有病就医的1.0时代迈进健康管理2.0时代。倍康臣希望通过大健康管理会所向大众普及健康管理理念,提高国人的健康营养意识,让健康管理走进每一个家庭,促进国民健康的发展。

  


  亚健康状态在城市新兴行业人群中的亚健康状态为60-70%,过度疲劳也越来越多成为我国人民的健康大敌。亚健康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觉得无关紧要,只要不威胁生命的健康就不是大问题。但是亚健康导致的人体的失眠、肠胃不调等等症状,却是无时无刻折磨着每一个人。

  有人管理家庭

  有人管理财务

  有人管理公司

  但是多少人会花时间去管理自己的健康?

  很多人都说自己没时间太忙

  现在有健康壹号公馆帮您管理健康

  您只需要把健康交给它就行了!

  倍康臣是一家全国连锁大健康管理会所,弘扬中华民族西医疗文化,推广亚健康提前预防理念,大健康管理主要分为六大体系

  开业现场展示了胚胎干细胞项目讲解得到现场嘉宾一致好评、量子科技产品让现场嘉宾见世了神奇功效、相关SOD细胞产品、小球藻食品体验等好产品让现场嘉宾大开眼见。

  


  活力王酒业董事长:陈明亮先生现场讲解SOD产品讲解

  


  量子科技公司总经理赵总介绍神奇量子产品

  


  量子研究所主任现场讲解量子科技如何让生活变的更健康

  倍康臣云健康管理平台,将通过融合大健康数据应用、线下健康行业商家,将每个人的体检报告自动录入健康管理系统,持续地维护和升级私人健康档案,实现对个人健康的终生管理。

  倍康臣大健康接下来将在深圳、广州等地开设更多大健康管理会所,真正帮助到身边亚健康人群与疾病人群,将解决更多亚健康等患者,未来将辐射全国各大城市。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