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立陶宛驻华大使点赞止希茶油“健康新生活”

时间:2017-10-04 18:25    来源:《每日经济》  

  止希茶油是北京止希茶叶有限公司于2014年开始研发的一款木本食用油。在国内油品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情形下,该产品犹如一匹黑马,上市之后便显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近期,止希茶油已办理完相关手续,进入了立陶宛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止希茶油创始人和立陶宛大使及夫人互赠礼品

  据了解,止希茶油以野生古茶树茶籽为原料,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气候优势,成就了茶籽的出众品质,为产品的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中国农业金融委员会的指导下,止希茶叶有限公司还斥资建设了止希茶油研发中心,国内众多知名专家教授倾情加盟该研发团队。

  茶油产品算得上是食用油中的后起之秀,相对于其他油品而言,茶油的压榨工艺要复杂的多,这也是公司为何在技术方面不断发力的原因。得益于我们所拥有的技术优势,止希茶油自推向市场后,便成为了茶油行业的一股清流,出色的品质受到了众多人士的认可!

  

止希茶油总经理向立陶宛大使介绍茶油工艺

  9月30日止希茶油团队创始人在与立陶宛驻中国大使馆方面进行文化交流访问时,对方对止希茶油表示赞赏,在较早之前他们就听说过“国宾礼”止希禅茶的美名,在他们看来,止希茶油同样魅力独具。大使馆大使和立陶宛农业部负责人诚邀止希团队于2018年6至7月份访问立陶宛,进行农业技术交流与合作。

  北京止希茶叶有限公司方面表示,有机会的话,该产品将以该国的驻华大使馆为窗口,进而走出国门,让其如同止希禅茶一样在国际舞台熠熠发光。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止希茶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