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解决皮肤暗哑 泊田•小白膜助力白皙肌肤

时间:2017-09-14 10:28    来源:未知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女人一生都在为美白而不断做努力。为了让肌肤变白,女性不单从日常防晒、民间小偏方着手,也会通过服用美白药丸达到美白目的。亚洲人肤色偏黄,所以对白皙的皮肤一直有狂热追求。但肌肤美白不可一蹴而就,应该从日常护肤开始,量变引起质变。

51.jpg

  现下,国内女性的护肤产品清单里出现频率最高的便是面膜,近年来,面膜在化妆品市场上扮演着越来越高的角色,成为女性保养护肤中不可缺一的一大神器。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护肤市场也开始衍生了功能差异化的面膜产品。一商场化妆品导购告诉记者:“很多消费者都会咨询我们‘如何美白脸部’,随着夏季阳光越来越猛烈,女性肌肤更容易出现缺水和晒黑,一般女性都选择敷用面膜对肌肤进行美白补水保湿。面膜自然而然就成了当下的热销护肤产品。”

  而我们今天所推荐的这款面膜:

52.jpg

  泊田净透雪肌面膜

  是由供职于日本资生堂30多年、负责资生堂研发研究部门的资生堂高级研发师德江•渡先生主导并带领10多位国内外顶级生物工程师、60多位研发人员,从亚洲30多个地区采集皮肤样本,经过2000多次试验,专注于打造出的一款适合大多数亚洲女性肤质,安全、有效改善肤色晦暗,全面润白肌肤的国际顶级美白产品——泊田•净透雪肌面膜(也叫小白膜)。

53.jpg

  是将传统医疗美容领域所运用的美白修复成分,通过现代科技生化技术、纳米技术、渗透压技术、细胞端粒技术、液晶微乳化技术等生物科技,进一步降低分子量,更好的促使有效成分直达真皮层,恢复肌肤正常肌理,为肌肤提供充足水分的同时,更能温和有效的提升肤色纯度、肌理纯度,明显改善肤色晦暗,使皮肤白皙细嫩,富有活力!

  需要提亮肤色,还原嫩白肌肤的妹纸们,赶快来试试吧!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泊田•小白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