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新三板股票也可以炒了

时间:2017-08-21 21:29    来源:全景网  

  新三板市场每天成交量只有几个亿,还比不上A股一只股票的交易量,炒股因此成为A股的专利,但笔者最近发现有些新三板股票也可以炒了。

  我查了过去一周新三板市场的交易公开信息,发现有投资者在炒作中科招商(832168)股票(T+0交易),如笔者发现武汉纳新锐利科技有限公司在8月9日以0.84元的价格买入中科招商12.8万股,同日以0.85元卖出56000股,每股仅赚一分钱,毛收益率1.19%;又发现姚刚8月15日以0.8元买入430000股中科招商、以0.82元买入288000股、以0.83元买入440000股、以0.85元买入70000股,同日以0.83元卖出125000股、以0.84元卖出70000股、以0.86元卖出50000股,如果按照0.8元的成本,姚刚在8月15日获利毛收益9550元。同日也发现梅迪、曹义勇等投资者存在T+0交易中科招商股票的行为。

  发现这个现象后,我与南山投资合伙人周运南进行了沟通,他说就算是一分钱的价差,收益率也高于1%,扣除交易佣金、印花税,投资者还是有钱赚的。投资者之所以炒作中科招商,是因为中科招商股票已经跌无可跌的,没有亏损的风险,再加上交易比较活跃,不存在卖不出去的风险;还有一点有可能是投资机构利用日内交易锻炼交易员的反应能力,为以后新三板行情到来做准备。

  (本文来源微信公众号:绎眼看三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三板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