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舒美缦术后恢复,让女人再一次完美

时间:2017-06-13 17:13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完善,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开始选择通过医疗美容的方式再造无瑕美肌,为了帮助爱美人士在医疗美容术后更好地呵护受损肌肤,修复肌肤敏感等各种问题,上海舒美缦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特别将医疗美容与生活美容完美结合,推出了舒美缦系列医美辅助保养品,令美丽工作“事半功倍”。

  术后修复不到位肌肤很受伤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每一位爱美女性都在拼命遮盖和消除脸上的每一处色斑、细纹,想方设法让自己变身“白富美”,科学高效的专业医疗美容技术刚好为大家提供了蜕变的捷径。然而,在享受医疗美容带来的惊喜蜕变之余,不少爱美女性也发现了新的问题。

  其中,最令大家难以接受的是,医疗美肤虽然科学高效,但是术后护理工作太过繁琐,修复时间也太长。

  医疗美肤专家表示,即使是非剥脱性光学美肤,也会造成皮肤表面水脂膜的损伤,为此,传统医疗美肤术后,医生常常建议使用0.9%的生理盐水进行冷湿敷以改善炎症反应及水肿、灼热、紧绷等不适。

  但由于我们的皮脂膜不同于身体内的组织液,采用这一方式修复受损肌肤往往效果不够理想,甚至紧绷不适或瘙痒感反而会加重。

  辅助医学美容舒美缦更专业

  专业的医学美肤,需要更加专业的术后护理。然而,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美容护肤品大多含有铅汞、激素等刺激性成分,直接涂抹在刚做完果酸换肤、激光美肤等医疗美容项目的肌肤上,既无法起到深层修复的功效,还有可能加重肌肤受损。

  为此,自2016年起,上海自然美国际事业集团特别在中国大陆推出医疗美容术后新的护理品牌「Stremark舒美缦」,以医疗级的生物护肤技术,为术后脆弱肌肤量身打造修复方案,在深层呵护受损肌肤的同时,令医疗美容效果事半功倍。

  Stremark舒美缦医美修复型保养品是由专业医学生物科技团队,以正确医学理论基础为原则,以维持肌肤健康为目标,结合国际知名生技实验室与工厂,为各种不同类型的肤质量身研制的医疗级护肤品,成分温和安全,可满足医疗美容各种阶段的求美者需求。

  作为舒美缦医学护肤产品在中国大陆地位的独家代理,上海舒美缦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率先在国内实现了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和美容产品的多元化结合,将美容服务做的更专业,用安全、高效、舒适的品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爱美人士的高度认可。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舒美缦术后恢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