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苏宁向员工提供 50 万元买房借款:首年免还

时间:2017-06-10 23:29    来源: cnBeta  

  6 月 9 日,记者被一条苏宁的内部通知刷屏了,苏宁在集团内网发布了一则通知:《关于启动 1200 员工购房借款的通知》,正式启动 "1200 员工购房借款项目 "。据悉,所谓 "1200 员工购房借款项目 ",是指面向苏宁内部的 1200 员工,提供购房借款,额度 50 万,借款期限分为 3 年期和 5 年期两种,由员工根据个人还款能力自由选择,年利率仅 1.5%,且借款首年为免还期。

  

 

  要知道,目前市面上的贷款利息约为 4.9%,金融机构消费贷则达到了 7% 左右,而苏宁为内部员工提供的购房借款,利息只有 1.5%,且借款第一年免还,简直业界良心。

  据记者了解,苏宁的 1200 员工是应届毕业生的人才梯队,苏宁从 2003 年启动 "1200 工程 ",每年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苏宁工作,至今已有 15 年。

  相比于大多数应届毕业生,苏宁的 1200 员工在个人发展和收入水平上,都大幅领先,有很多 1200 员工现在都处在苏宁的核心管理岗位上,待遇已经相当可观。

  但仍有一部分刚毕业不久的 1200 员工目前还没买上房,对于仍未买房的 1200 员工,苏宁提供高达 50 万的购房借款,帮助员工买房成家,解决后顾之忧,如此大手笔的福利,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目前,各大互联网公司都非常注重员工福利,自建员工餐厅、提供租赁住房、建员工子女学校等等,各种福利花样百出。

  不过,记者了解到,像苏宁这样直接提供 50 万购房借款的企业,还从未有过类似的。解决员工最急迫的购房需求,让员工安心工作,苏宁此举赢得点赞声一片。

  对于公司出台这一政策,有苏宁员工表示," 解了燃眉之急 ",下周一上班就会登记,准备借款买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向员工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