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六一儿童节明星晒童年照,景甜小时好丑,颖儿童年照巨恐怖!

时间:2017-06-01 22:09    来源:凤凰网  

  六一儿童节的日子里,不光是小朋友们高兴的日子,就连大人们都跟着一起凑热闹。于是纷纷晒出自己的童年照。我们现在所看见的承认都是要模样有模样,要身材有身材,但是明星们小的时候你见过吗?

  

 

  《欢乐颂》的关关,都说阿拉蕾和她长得比较像,还说阿拉蕾长大了就是关关的样子,但是今日一看,原来关关小的时候长这个样子啊!

  

 

  

 

  刘昊然,本来现在年龄也还不是很大的他,和小时候其实也没差多少

  

 

  

 

  李小璐,三番五次的晒自己的童年照,好啦~我们知道你小时候可爱!别显摆了

  

 

  

 

  阿拉蕾的董爸爸,没想到小时候也这样萌啊啊!

  

 

  

 

  颖儿,你确定这不是画上的嘛?眼睛好恐怖的感觉,这是在家放时间长,导致相片潮了吗?

  

 

  

 

  景甜现在可是个大美女,虽说和杨紫等人年龄都相当,但是看上去就是很成熟很有气场的样子,可这小时候和现在的差别真的是好大啊!真是女大十八变啊!

  明星们的童年照,你最喜欢哪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六一儿童节明星晒童年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