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喜讯!亿亿理财获中能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新日恒力”)战略入股,平台实力再度升级

时间:2017-05-26 12:06    来源:新浪浙江  

  2017年5月23日,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入股亿亿理财主体公司中亿云投资有限公司,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25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16.5亿人民币,现已是主板上市公司新日恒力公司(股票代码600165)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其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建设工程,商务咨询,电力、电站成套设备等,公司工程项目涉及苏丹、埃塞俄比亚、斯里兰卡、安哥拉等10 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现代化上市企业集团。互联网金融是国家贯彻普惠金融、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的重要手段,亿亿理财是上海中能集团投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亿亿理财是中亿云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实现投资和融资的资金匹配,以简便快捷的交易方式,让借款人获得资金生产利润,让投资人财富实现增值,各取所需达到双赢。平台拥有丰富的互联网金融运营经验,利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严格的风控体系、提供专业的投融资服务,着力打造成为业界领先、安全便捷、客户最信赖的网络借贷平台。

  亿亿理财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具备雄厚的资本实力和资金保障;核心领导团队均在金融银行业深耕20年以上,熟悉宏观经济和金融业务,对金融市场及产品、投资、风险防范措施等具有专业的领导管理能力;引入阿里云高防云技术,保障平台核心技术的安全服务;业务分布浙江、山东、福建等多个省市,未来也将逐渐拓展更多市场,树立平台行业领先地位。

  亿亿理财以稳健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广受资本市场的青睐。上海中能集团对亿亿理财的战略入股,将亿亿理财打造成为集“保险+上市公司”背景强大、实力雄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此次获得上海中能集团的战略入股,亿亿理财与之建立起了一座强强联合的战略发展桥梁,为平台更上层楼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将踏入新的发展征程。为此我们会全心全力为平台所有用户提供更多的投资理财项目与机会,提供更安全、更透明、更便捷的理财环境,更努力地帮助所有投资人与借款人实现理财目标和财富梦想。

  

 

  ——亿亿理财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