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蟹老宋第二届生态小龙虾美食节在京开幕,吃货福利来啦!

时间:2017-05-17 13:06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2017年5月16日-6月15日北京蟹老宋在京四家连锁店,同时举办“蟹老宋第二届生态小龙虾美食节”,主打潜江生态龙虾牌。开幕式于5月16日晚在蟹老宋红庙店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艘硕大的小龙虾船,上面摆放着小龙虾雕刻作品以及满满一船油焖、蒜蓉、麻辣各种口味的小龙虾,任由食客品尝 。开幕式现场食客如潮,活动氛围热烈浓厚,互动游戏、才艺表演好玩有趣。

  据悉,本次美食节蟹老宋除了为广大食客,提供高品质潜江生态小龙虾等各种美食,也为广大蟹老宋公众号会员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专属优惠。

  活动时间为2017年5月16日-6月15日,四店六大优惠同时开启,同时活动期间在蟹老宋四店消费享受会员双倍积分;并且集赞有礼,会员只需要在朋友圈集齐10个赞,即可享受小龙虾第二份8折;朋友圈集齐20个赞会员,可以直接享受小龙虾第二份半价的优惠。

  龙虾节期间到店品尝生态小龙虾,送德国进口黑啤,小份送2听;中份送3听;大份送4听;大家还可以一起拼人品,每周五在蟹老宋公众号会员平台限量秒杀,抢1元/份的小龙虾;外卖折扣连续享,5月17日起通过百度外卖平台进入蟹老宋外卖界面,5折麻小随你撸;还为所有蟹老宋公众号会员发放一张30元代金券。

  北京蟹老宋在逐步朝着年轻化的趋势转型迈进,逐步从就餐环境氛围、移动端活动推送、外卖市场开拓等多个领域发力。并先后提出“虾蟹同行,独步京城”;“男虾女蟹很有爱”等概念化口号。同时也在努力改变人们吃蟹吃虾的传统观念。很多食客认为每年只有固定时节才可以吃到肉质饱满、肥美多黄的螃蟹和虾,殊不知,蟹老宋的全球采购模式,可以保证一年四季,随时让食客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种类繁多的高品质螃蟹,所以“吃蟹就到蟹老宋”这句话,堪称名副其实。

  此次与潜江市政府和潜江市龙虾学院的合作,蟹老宋可谓不计代价,该企业不仅螃蟹每天空运自世界各地,为了始终保持小龙虾原料的高品质,蟹老宋对接潜江当地生态小龙虾养殖企业,进行订制式合作,每只小龙虾均精挑细选,标准严苛。同时坚持所有小龙虾开市当天从湖北潜江空运而来。白净的虾腮和黄灿灿的虾膏,新鲜程度消费者一目了然。

  作为北京首家“万市千店”推广店,蟹老宋用传承百余年,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添加多种中药食材的独家秘制酱料,成为目前京城正宗传统鄂菜油焖小龙虾的首位,蒜蓉和香辣口味的小龙虾同样也是用秘制酱料制作而成。蟹老宋的小龙虾做法有别于其他企业,现点现做,制作步骤繁琐,细致入微,经挑选、清洗、挑虾线、开虾背、腌制和炒制多道工序,烹饪而成,鲜、香、麻、辣过瘾至极。

  湖北省潜江市于2010年5月被评定为“中国小龙虾之乡”。2017年湖北潜江市政府牵头并提出潜江小龙虾“万市千店”工程计划,由潜江市龙虾职业学院开展此工程的推进与实施。

  湖北潜江市位于江汉平原,境内河渠纵横交错,湖泊星罗棋布,素有“鱼米之乡”美誉。不仅水资源丰富,而且水质清澈,通过科学生态养殖的潜江小龙虾,具备尾肥体壮、爪粗壳亮、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的特点。小龙虾蛋白质和氨基酸丰富,其所含的原肌球蛋白和副肌球蛋白对身体具有重要作用。

  小编在这里为吃货的你们提供了更多便捷店址供大家就近选择,您准备好了吗?那就带上您挚爱的亲人快快去品鉴吧!蟹老宋京城四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生态小龙虾品鉴地址:

  蟹老宋香锅(四道口店)

  地址: 四道口路京果商厦A101号

  电话: 010 - 6212 8211

  蟹老宋香锅(西坝河店)

  地址: 西坝河光熙门北里35号楼

  电话: 010 - 6423 8422

  蟹老宋香锅(朝阳路店)

  地址: 柴家湾11号(红庙路口东)

  电话: 010 - 6595 1519

  蟹老宋香锅(方庄店)

  地址: 南三环东路甲8号(刘家窑环岛东南角)

  电话: 010 - 6760 5668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蟹老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