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投资圈”股票大福利,黑箱交易员来啦

时间:2017-05-04 11:28    来源:品牌传媒  

  黑箱交员

  在美国金融科技专家十年研发成果,全球最专业,操作最简便的股票交易 ,资讯分析软件

  黑箱交易联系韩韩V芯:han13824479799

  

 

  

 

  黑箱交易联系韩韩V芯:han13824479799

  关于我们

  Blackboxtraders.live Inc. 是内华达州注册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我们开发即时网络和基于移动分析软件工具,用于日间交易和波段交易。我们的服务器,位于靠近纽约证券交易所,AMEX,NASDAQ和OTC交流,以接近光速的速度推动我们的专有算法。这使得我们的系统,以监测和同时分析了13,000股票。我们的平台采用的预测技术,通过人工智能强化找到波动性和不寻常的市场活动,可能导致了股票价格的快速变化。在我们的后端分析的复杂性,都整齐地从我们的简单和易于使用的界面/仪表板最终用户隐藏。我们的使命是为我们的用户以快速,简洁的用户友好的格式准确的信息,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有利的市场机遇。我们打算通过出售每月订阅,而其他辅助收入来源可包括中介费和在线广告以获得我们的大多数收入。

  Blackboxtraders.live 公司从事开发,销售和分发在美国的实时分析平台。该公司开发的黑箱系统技术,作为日间交易和波段交易的场外市场集团,公司,NYSE,AMEX和纳斯达克交易所/市场的工具。 Blackboxtraders.live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我们的方案

  在在所有的专业股票交易员仍在苦心竭虑搜索国际实时资讯判断局势时,BlackBoxTraders已将大数据化作程序,让精准的资讯预测第一时间展示在平台界面,只要反应迅速,每个人都有机会在股票市场中充分获利。

  

 

  

 

  黑箱交易联系韩韩V芯: han13824479799

  

 

  在在所有的大型金融机构仍在使用极其繁杂的程序软体进行交易操作时, BlackBoxTraders已采用极简操作系统,让畏难心理一扫而空,初学者能轻易上手,在不断交易中享受投资收益的快感。 不再需要学习华而不实的交易软件,更无需领悟废话连篇的专业书籍,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一个平板,成为专业股票交易员,就是这么简单!

  我们的服务器

  我们的服务器,位于靠近纽约证券交易所,AMEX,NASDAQ和OTC交流,以接近光速的速度推动我们的专有算法。这使得我们的系统,以监测和同时分析了13,000股票。

  人 工 智 能

  “我们的平台采用的预测技术,通过人工智能强化找到波动性和不寻常的市场活动,可能导致了股票价格的快速变化。”

  我们的任务

  我们的使命是为我们的用户以快速,简洁的用户,友好的格式, 准确的信息,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有利的市场机遇。

  今天,BlackBoxTraders让您瞬间成为股票投资高手,成就奇迹!

  我们的目标

  1.全球范围内召集1000万个会员成为“黑箱交易员”

  2.协助亲朋戚友减少20000亿的亏损

  3.打破投资贸易壁垒,全球股民获得平等的套利机会

  

 

  黑箱交易联系韩韩V芯: han13824479799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黑箱交易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