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健康减脂专家脂老虎《减脂真相》以九大核心技术破除瘦身谎言

时间:2017-04-24 12:19    来源:中华网  

  近十年,中国社会肥胖化趋势明显,英国海外发展研究所一份最新报告显示,1980-2008年的20年间,中国肥胖人数几乎翻番,简直是“肥胖爆炸性增长”。而和其他国家不同的是,“中国式肥胖”有着自身独特的现象,也催生出各种“中国式瘦身”方法的出现。健康减脂专家脂老虎和清华大学出版社近期联合推出减脂秘籍《减脂真相》,系统性的分析了肥胖的前因后果。以及现在市面上层出不穷的瘦身方法背后的科学现实,并详细介绍了脂老虎在科学健康减脂方面的独特创新和功效。

  

 

  华盛顿大学的健康测量和评估研究所的研究发现,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肥胖存在性别差异。发达国家是成年男人比女人胖,发展中国家则是成年女人比男人胖。“中国式肥胖”很有意思,在前二十多年,一直都是发展中国家的走势,但是到了近几年,女性肥胖率突然被男性给强势反超了。而在中国青少年人群中,超重、肥胖情况非常严重,近年来全面蔓延,正在经历迅猛发展过程。《减脂真相》从知识基础入手,由浅入深的解答着各种关于肥胖成因和危害的问题,同时也对各种国内流行的瘦身方法进行了科学的解读,有的方法存在误区,有的方法却完全是玩“概念”,毫无科学性可言。在本书全面剖析肥胖危害、减肥乱象、科学减脂原理,帮助读者强化健康减脂理念的同时,脂老虎给出了其独创的健康减脂九大核心技术,帮助有减脂瘦身需求的读者,找到科学安全、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现在瘦身方法中,节食和运动是两个最被人接受的办法,经常会归纳在一起为“管住嘴,迈开腿。”而真的是这样吗?此次推出的《减脂真相》表明,其实节食是最傻的瘦身办法,而运动也需要科学的检测和管理。因为人体对于营养取舍十分聪明,当节食时身体会认为遇到了“饥荒”,从而降低新陈代谢水平,不仅可能引起营养不良,更可能导致肌肉流失,甚至变成弱智,而节食最大的问题是根本没有减掉脂肪,而是肌肉中的蛋白质。与节食的不科学不同,运动减肥还是有相对的科学根据,通过运动增加能量消耗。但是运动减肥法需要保持高强度运动至少45分钟以上才开始消耗脂肪,坚持起来比较困难,并且运动后会增加饥饿感,容易进食,很难起到减脂效果,而且过度的运动可能对身体健康产生副作用,甚至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在《减脂真相》一书中,也对其他的减肥“骗术”一一揭秘。这些减肥骗局主要分“内服”和“外用”两种。“内服法”最著名的便是蛋白质减肥法,但是这种办法其实不仅达不到瘦身的目的,同时会极大的加剧肾脏的工作量,人体每天每公斤体重大约需要1g蛋白质就足够了,多余的蛋白质会被肾小管不断重吸收从而严重增加肾负担,对于肾功能不全的人来说会加重肾衰竭。而“外用”主要有火疗燃脂减肥法、针灸按摩减肥法、包裹烧脂减肥法、汗蒸减肥法等等,无一例外不是“炒概念”的无用瘦身法甚至有可能危害健康。

  如何防止损害健康,还可以有效而又科学的减脂瘦身?《减脂真相》通过对健康减脂专家脂老虎九大核心技术的解析,打造一套适合国人的健康减脂方案。对于肥胖人群来说,选择瘦身之前需要对自身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检测,脂老虎通过对用户的肥胖检测技术和代谢评估技术,获知用户的身体情况,通过健康分析技术和风险评价技术对其进行全方位的评价。在获知全部信息之后,通过脂老虎独特的“营养干预技术”、“体重管理技术”和“健康教育技术”综合制定适合用户的瘦身减脂方案,并在减脂过程中进行身体情况的全方位动态监测,并以生态调节技术提供支持。

  

 

  其实减脂瘦身并不复杂,脂老虎也希望通过此次携手清华大学出版社推出的《减脂真相》一书,指导读者正面面对肥胖问题,进行科学健康的减脂瘦身,脂老虎将携手肥胖者,以专业导向,共同对抗体脂的增加,恢复身材和健康。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脂老虎《减脂真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