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朵拉朵尚纤康塑身套荣耀发布,将健康塑身进行到底!

时间:2017-03-23 15:06    来源:中国网  

  有这样一句话,一百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减肥是每个女人口中出现最多的字眼,有些人说喝口凉水都长胖,这不是一种常态,是身体亚健康导致的,在这个时代我们要的不是瘦,而是要健康的一直瘦下去。塑身减肥的旺季来临了,夏季露肉的季节,看着很多衣服都特别漂亮,但是自己不能穿,裙子太短腿太粗,连衣群真漂亮,但是腰太粗,每天看着这些多多余的肉都很苦恼,我要减肥,我要塑身,这是每个女人内心强烈的欲望需求。

  

 

  减肥产品有很多,市面上的产品鱼龙混杂,好多用了还会反弹,所以一款健康不反弹的塑身产品才是广大人民群众心中所需求的。而朵拉朵尚纤康塑身套采用的是中药外敷减肥,中药外敷减肥发扬了2000多年的中医博大精深理论及实践验方,结合现代工艺技术,优选近20多种名贵中药材配制而成,各方相互作用,通过电热腰带温度升高挥发药效,以神阙穴(俗称肚脐眼)渗透给药作用于皮下,消除皮下肌肤淤滞之物,调节内分泌,消除多余的脂肪,通过大小便能量排出,三天后尿液是茶色的,而且有油花。经过多年临床经验,安全无副作用,停用后,保持正常的饮食惯,无反弹。

  朵拉朵尚纤康塑身套盒不仅仅是单纯减肥产品,它是通过神阙穴吸收药效,作用于大肠经,帮助身体加速代谢,疏通肠经,胃经,上调脏器,下活气血,开通阻塞,疏通三淤,促使身体排出淤气,淤血,淤脂,从而将身体各项机能调理到最佳状态,改变体质打造易瘦体质,实现减重、塑形。

  是要瘦下来还是胖上去?自己做选择,但胖不仅影响外在,对身体健康的威胁才是最可怕的。奕骄新项目的第一款产品朵拉朵尚纤康塑身套荣耀发布,将健康塑身进行到底!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朵拉朵尚纤康塑身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