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小仙炖的极致准则— 你的燕窝是母婴安全级别的吗?

时间:2017-03-15 20:38    来源:互联网  

  春暖花开,2017的春天悄悄来临。小仙炖陪着大家走过了三个年头。从创业之初,为了满足现代社会人们对燕窝营养的追求,提出了鲜炖燕窝的理念。时至今日,小仙炖已经成为国内鲜炖燕窝的领导品牌。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燕窝的滋补价值,在市场上选择燕窝的机会越来越多,同时遇到的困惑也越来越多,如何选择可靠的燕窝品牌?怎么食用燕窝才是营养健康的?这些问题逐渐成为困扰燕窝粉丝的最大难题。

  与此同时,在每年的315,大家对食品安全关注都集中在今天爆发。每年315,消费者不仅希望看到真相,更希望的是逐渐喜欢的品牌能坚守本心,不辜负自己的期望。

  于是,小仙炖燕窝决定在今日,向燕窝粉丝们宣布小仙炖始终恪守的极致燕窝准则——“0添加 新鲜 安全”,告诉大家:小仙炖将一直坚守本心,不忘初衷。

  ——小仙炖从不说自己是最好的燕窝,从一开始就在追求完美。

  小仙炖极致准则之一

  0添加的坚守

  鲜炖燕窝和其他即食燕窝超长的保质期不同,鲜炖燕窝最多只有7—15天保质期。这几天是营养留存最宝贵的时期,小仙炖舍弃了一些,必定会为您争取多一些的营养。

  这是小仙炖一贯坚持的理念:燕窝就要吃新鲜的。如果添加了添加剂,虽然会使燕窝外表和品相“看起来”不错。但是添加剂对燕窝营养价值的破坏是不言而喻的,要做出家的味道,就要彻底的和添加剂说“拜拜”。

  舍去添加剂的燕窝,才是能够让宝宝和妈妈都放心食用的燕窝,才是一碗真真实实厨房里端出来的新鲜味道,

  小仙炖极致准则之二

  溯源保证燕窝品质

  每一盏小仙炖燕窝都来自马来西亚进口优质燕盏。

  每一盏干燕窝都有CAIQ燕窝溯源码,经过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安全检验,消费者可以一直追溯到燕窝重量、燕屋编号、进口商等基本信息和经销商信息,保证您手中的燕窝都是天然健康和安全的。

  每一瓶鲜炖燕窝可以根据上面的溯源码,看到鲜炖燕窝炖煮的时间,燕窝的规格、燕窝的产地。您享用之前,燕窝炖煮的每一步都经过国家卫生机构的卫生安全检验监督,保证您享用的燕窝都是安全、新鲜、健康的。

  小仙炖极致准则之三

  新鲜炖煮 当天下单 当天发货 保持新鲜

  与经过高温消毒导致燕窝营养流失的即食燕窝不同,小仙炖从品牌创立之初,一直坚持不破坏燕窝本身营养成分,努力让人们更好的吸收燕窝养分。

  清代袁枚在《随园食单》中提到过燕窝的食用方法,其中有一句“此物至清,不可以油腻染之”。燕窝是轻贵的,如果炖煮的温度过高,会破坏燕窝中的营养成分,尤其是燕窝中最珍贵的燕窝酸,如果温度过高会大大的减少燕窝酸的含量。

  小仙炖经过无数次实验,终于发现在95℃的温度中,隔水炖煮38分钟,能够最大的发挥燕窝的营养价值。不仅依赖燕窝本身的营养,小仙炖还从中国养生理念出发,配合其他养生食材,开发其他口味的鲜炖燕窝,尽最大可能发挥燕窝的营养价值。

  小仙炖极致准则之四

  坚持完整燕盏才能做到Q弹口感

  对于有经验的燕窝食客来说,追求的不仅是燕窝营养,还有食用燕窝的口感,一个有经验的燕粉,能够从燕窝的食用口感来判断燕窝的原料,甚至判断燕窝的价值。

  如果从营养价值来看,燕碎、燕条和燕角远远不如一个完整的燕盏整炖营养价值高。

  大家喜爱燕窝的的口感体现在黏稠、拉丝、清亮,入口即化。只有一个完整的燕盏能够达到这种Q弹爽滑的口感。

  每个细节都发挥极致,才能打造出完美的鲜炖燕窝。

  小仙炖燕窝准则之五

  母婴级别燕窝 保护宝宝健康

  小仙炖根据燕窝的滋养特点,专门研发了针对孕妈妈和宝宝的鲜炖燕窝。

  燕窝含有大量的唾液酸,一般存在人体的大脑和母乳里,作用于神经,可以增强

  智力和记忆力,尤其对孕妇、产后母乳喂养、宝宝的智力发育都特别好。

  小仙炖选用进口食品级材质的包装瓶较市面上普通玻璃瓶更耐高温、更安全。

  每一个细节都安全认真,给宝宝最安全的滋养。

  小仙炖极致准则之六

  燕窝国家标准带头企业

  15年10月, 小仙炖建立了全国第一家鲜炖标准中央工厂,成为全国第一家获得鲜炖QS标志的企业。

  16年3月15日,去年的今天,小仙炖获得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院颁发的“燕窝诚信经销声明”

  16年8月,小仙炖发布了行业第一个“燕窝行业七大标准”

  同年9月,小仙炖获得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授牌,正式加入“燕窝诚信经销”生产企业队列。

  小仙炖一直走在行业安全的最前端。以身作则,从自我监督开始,坚持做行业规则标杆。

  结语:

  小仙炖一直坚守小仙炖燕窝法则,这已经是第三个年头。

  与您一路协行,不忘初衷。

  每一位选择小仙炖的燕粉们,

  希望小仙炖可以陪您继续这条的鲜炖燕窝滋补之路。

  对食品行业来说,每天都是315。

  燕窝和其他食品一样,

  只有保证了食品安全,才能谈滋补。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仙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