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泰国LIFE’S燕光针获中国消费者认可

时间:2017-03-14 15:36    来源:慧聪网  

  近几年国内护肤品市场正在出现新拐点,品牌竞争格局开始变化,终端渠道逐渐变革,传统的化妆品零售店铺正在接受电商的淘洗。在品牌的竞争上,中国本土品牌开始崛起,泰国的品牌也凭借其天然、健康、环保的品性开始慢慢被国内消费者所接纳。

  

1

 

  2014年,中国开始超过日本成为泰国第二大化妆品出口市场,仅次于东盟。之后泰国化妆品进口量也继续保持增长。泰国LIFE’S燕光针,在短时间占据了中国市场,并得到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燕光针全称为涂抹式燕窝水光精华针,是泰国瓦萨娜护肤品有限公司为亚洲人精心设计打造,适合亚洲人肤质的专业级养护型护肤精华。“相对针对欧洲人肤质设计,不一定适合所有亚洲人皮肤,价格还高昂的欧美很多大品牌,泰国LIFE’S燕光针显然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质。”使用LIFE’S燕光针一个月后,张小姐说:“皮肤相对以前要白,润,滑,亮”。

  泰国LIFE’S燕光针的研发得益于人类对燕窝中含有一种非常重要的多肽类物质——表皮生长因子(EGF)的发现。这种物质在人体的绝大多数体液内存在,主要应用于人类常用的补水、抗皱、修复类的护肤品当中,起到美白修复、抗衰老等作用,因此,含有大量表皮生长因子的燕窝,是美容护肤品的高端原材料。

  

2

 

  全球第一大燕窝产量国是印尼,但全世界最好的燕窝在泰国,泰国南部普吉金丝燕窝是全球品质最好的燕窝。泰国瓦萨娜护肤品公司就地取材,以泰国本土普吉金丝燕窝为重要基础成分,研发产品,同时引进韩国高端原材料和技术,结合泰国医疗美学科技,打造出安全,有效,适合万千亚洲女士肤质的护肤品——泰国LIFE’S燕光针,帮助有肌肤问题的女性,日益改善和缓解肌肤各种问题。

  泰国LIFE’S燕光针采用此燕窝提取液和来自韩国的小分子玻尿酸,以及复合因子采用现代科技技术制作而成,无需注射,而是直接涂抹在皮肤上面。因为是针管的形状,所以叫燕光针。产品分两个系列:针对年轻注重保湿补水群体的燕窝美白保湿补水精华和针对中年注重皮肤修复抗皱群体的燕窝美白抗皱修复精华。长期使用泰国LIFE’S燕光针,可以真正改善皮肤各种问题。

  

3

 

  随着中国和泰国民众交流的深入,除了泰国LIFE’S燕光针,更多物美价廉的泰国化妆、护肤品也为中国人所知晓和喜爱。当然,中国本土市场也将持续升温,不容小觑。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泰国LIFE’S燕光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