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香港就医难预约 美妍连接香港各大医疗机构帮搞定

时间:2017-03-11 10:29    来源:中华网  

  据香港卫生署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香港女性及男性的寿命分别增至86.7岁和81.1岁。男女平均寿命均超过日本,位居世界第一。港人的平均寿命已是世界上首位,在现代医学看来,人类长寿主要依靠两方面因素,一是社会的医疗水平,二是人们的生活习惯。香港人的长寿与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密不可分。

  香港逐渐完善成为政府为主,市场为辅的二元医疗体系——由公营和私营医疗系统组成的双层医疗架构。完善的医疗体系为香港人提供了健康保障,也吸引了众多的内地人前去就医。但香港医疗体系均为预约制度,一律不接受临时上门登记,美妍预约网这类提供预约服务的平台成了很多内地人的选择。

  

  香港医疗由于体制不同,一些先进的方法的引进比大陆早,比如HPV疫苗。最新的数据显示,中国的宫颈癌发病率已经位居世界第二位。中国每约6分钟就有一人死于此病,并且99.7%是由于HPV持续感染引起的。HPV感染十分普遍,高于75%的女性感染过,虽然大部分HPV感染会自行消除,但如果持续感染,就有可能引发宫颈问题。

  

  接种HPV疫苗能预防高达90%的子宫颈癌。疫苗的安全性已获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认可。9岁以上男女均可打,HPV疫苗越早接种,抗体越高!成年人的稍微低些但接种仍然有效。大陆由于审批程序复复杂,至今未普及!相对来说,港台同胞在这方面的意识觉醒更早,郑伊健,蔡卓妍,梁咏琪,邓紫琪等多个明星代言过。如今HPV疫苗在大陆也成了热门话题,很多人赴港前去注射。“都知道接种HPV疫苗的好处了,这针肯定是要打的,我和朋友是通过美妍预约网帮忙免费预约的,很方便!只需要提供姓名、电话和通行证号码就可以。”已经接种过HPV疫苗的小刘说。

    记者从美妍网获悉,通过美妍预约去香港打HPV疫苗,基因检测,接种肺炎疫苗,买香港保险等已成常态。其中基因检测中无创DNA产前检测是大陆人很喜欢去香港做的项目,基因检测包括香港验血,亲子鉴定,无创产前检测,癌症早期筛查,无创产前检测可在孕9周检查包括唐氏综合症筛查在内的数组疾病监测,准确率可达99%,而国内需要到12周,一般只用于唐氏综合症的筛查,准确率只有94%。此外,香港保险以其费率低、收益高、覆盖广的优势备受认可和追捧,到香港买保险的内地人更是每日剧增。

  中医世家鼎力推荐:治疗咽炎有效率还是橘红最高!

  ----中医小鑫谈咽炎---化州橘红不可少

  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将于2009年底完工

  作为中国最大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交通枢纽,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占地面积达26.26平方公里。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