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高端不高价简约不简单 十里洋场下的娜杰希Najesse女装

时间:2017-03-08 11:20    来源:中华网  

  从旧时的“十里洋场”到如今繁华的现代化国际型大都市,上海一直引领着时尚与潮流,无论是生活方式还是服饰穿着。国际潮流与传统风格在这里交流激荡,演绎出精彩纷呈,令人无限向往并追求的时尚。时尚女装品牌娜杰希Najesse就在这里诞生。

  

 

  娜杰希Najesse创始人认为服装是最美的女性语言,无论是摇曳风情的中式旗袍,还是优雅简约的欧美时装,都尽显女性的美丽姿态与柔美气质。时尚的服装搭配,既见证女性对装扮的品位与眼光,也见证她们对幸福的向往与追求。对于拥有迷人身段与天生魅力的女性来说,娜杰希Najesse希望让每位女性都成为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品牌名称中的“esse”(存在)彰显了娜杰希Najesse对女性价值的关注及最由衷的祝福。

  现在国内外时装品牌,拥有高端品质的价比天高,价格实惠的又缺乏设计感,甚至有些质量都不过关。娜杰希Najesse则不同,坚守“高端不高价,简约不简单”的品牌情怀,以适中的价位让更多人拥抱国际至IN时尚。

  

 

  娜杰希Najesse走时尚简约路线,在服装设计中融入了大量时尚元素,辅以前卫的设计理念,品牌创始人凭借自身深厚的设计造诣和敏锐的时尚触觉以及对时尚的不懈追求,对选料、剪裁与缝纫的力求完美,依托国际化年轻设计团队善于从不同文化中发掘时尚灵感,以超前视界和奇思妙想去设计,以一款款充满创意的服装完美呈现对时尚潮流的领悟和塑就。

  

 

  除了在设计理念上的时尚与完美外,在选料、剪裁与缝纫等品质打造上,娜杰希Najesse也倾注了所有的用心。注重品质,对品质细节苛刻加上用质感面料和匠心缝制,造就了服装无论是羽绒衣还是牛仔裤等都充满惊喜与吸引力,娜杰希Najesse已成为了中高端女性至爱的时尚服饰品牌。在广受追捧的时尚设计背后,娜杰希Najesse适中的定价标准,也让更多爱美女性感受到了时尚穿着所带来的高贵与品质。

  “高端不高价,简约不简单”,是十里洋场下娜杰希Najesse女装的尽情演绎。娜杰希Najesse,就是那么美!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娜杰希Najesse女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