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防臭袜领导者再现领导者风范,线下红包微商教学

时间:2017-02-23 11:49    来源:中国网  

  2017年2月10日,防臭袜领导品牌AUN在福州、泉州、厦门等地区开展线下红包活动。线下场面火爆,众人围观,一时间在朋友圈、百度、微博等媒体上得到了疯传,不少电视台、报纸也参与了报道。

  AUN作为防臭袜领导者,至2013年开创防臭袜品类,就得到了众多品牌的跟随和模仿,为此国家推动成立全国防臭袜产业联盟,将“防臭袜”定义为“最具成长性的袜品”。

  作为行业领导者,此次开展线下红包活动的蕴意在哪?我们采访AUN品牌总经理吴家淡,获得了了解。

  原来这次简单的线下红包活动,之所以能够得到大量媒体的报道和转载,事出有因。此次红包活动,是推动互联网整体发展的新格局。

  众所周知,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了一个瓶颈期。微商火爆的这几年,用户成本变得越来越贵,人均的转换率成本达到了100元至150元。

  线上线下实现真正的O2O变得刻不容缓,AUN现在在做的线下红包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线下红包活动,之所以能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源自于他的发心,将线上的红包玩法带到线下来,增加用户的参与感、真实感、娱乐感。

  众所周知,支付宝集福活动,2个亿的红包,最终每个人只能获得1元钱的收入。AUN这次的线下红包活动,显然更真实,更不容易愚弄他人的热情。

  相信作为防臭袜领导者,也作为“线下红包活动开创者”,AUN将为互联网带来一股清流,让互联网变得更具参与感。同时,也为微商2017年实现用户增长开启新的O2O思维,开启新的发展思维。

  加盟AUN微商微信号:dddd6268

  请扫二维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防臭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