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网上代做手工作业生意火:月销过百 多是家长下单

时间:2017-02-21 15:25    来源:央视  

   26ffab1bcaef12689eabb7b8ed39d656

      最近,中小学开学在即,如何把握假期最后一点时间赶完所有作业,成为很多中小学生的关心话题。因此,各类寒假作业代写业务也应运而生。除了简单的抄写作业,近来出现的一些特殊作业代写,如手抄报绘制、手工作品制作等,生意火爆。

      月销过百 特殊作业网上生意火

  几家专门销售“寒假手抄报”的淘宝店铺显示,最近一月,代写作业业务销售量均超过100,其中名为“小学生2017年新春小报”的商品更是月销1331笔。

  据淘宝上一些代做手抄报的店铺信息显示,手抄报代做要价根据尺寸不同略有差距。有卖家表示,可针对不同性别、不同年级提供定制化服务,“比如说,给女孩子画,我们会选取粉色系等一些活泼的色调。”

  而其他手工作业,按照手工难度、所需材料和花费时间,代完成价格一般在50至100元之间。

  作业变味 家长帮忙网购手抄报

  令记者感到意外的是,手工作业代写等业务主要购买者并不是学生本人,而是家长。据卖家介绍,孩子们忙着赶作业时,很多家长为了减轻孩子和自己的压力,就会上网购买枪手代画手抄报、代做手工作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代做手工作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