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诗云秒变双眼皮精华:一场美丽与魔法的邂逅

时间:2017-02-20 12:17    来源:互联网  

  眼睛常常被人们称之为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看上去更加灵动、精神、漂亮的眼睛更是成为越来越多人所追求的美丽目标。于是,很多单眼皮的姑娘抱着这份向往,踏上了拥有漂亮双眼皮的征程。近日记者就这方面的问题,采访了从事眼部美容、美妆行业多年的小倩。

  小倩告诉记者,其实早在5年前她就发现,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进一步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愿意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对自身外在形象的重新塑造中,而割双眼皮更是成了各大美容院美容小手术中最受欢迎的。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即便是割双眼皮这样的小手术,也不能完全避免风险和危害的发生。其中,很多人在术后发现实际效果跟预想的效果其实相差甚远,双眼皮看起来显得非常的生硬,而且还失去了一种原有的天然韵味。正是意识到这些问题,保守性人群,往往会选择使用双眼皮胶水这类产品,但是这也只能在短时间内达到效果,而且市面上这些产品成分难以保证,很多都存在有害的化学物质,长期使用会对皮肤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那么如何才能更加安全、有效地拥有一对美丽且充满魅力的双眼皮呢?面对记者的提问,小倩表示问题的出现也往往表明我们离真正的答案不远了。如今,就有一个答案出现了,这就是诗云秒变双眼皮精华。据小倩介绍这款产品从原材料上就非常的考究,为了达到好的双眼皮呈现效果,并减少胶状物质对皮肤造成的伤害,产品主要成分以美国黄原胶(俗称玉米糖胶)为主,该物质具有优良的增稠性,悬浮性,乳化性和水溶性,并具有良好的热,酸碱稳定性,能更好代替橡胶乳液,减少皮肤伤害。更让人称奇的是,产品不仅能在30秒内呈现效果,而且长期使用还能起到永久定型的效果,让不手术就轻松拥有迷人漂亮双眼皮成为现实。 所以,诗云秒变双眼皮精华也被称为一场美丽与魔法的邂逅。

  为了与更多的爱美女性分享这款全新的产品,小倩已经获得厂家直接授予的总代身份,并通过微信公众号15098337757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销售。因为产品的自身优越性,很快就在市场内获得了巨大反响,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产品面向全国招收代理商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如果你也想体验下诗云秒变双眼皮的神奇,那就快快关注微信号吧,如果你也想做微商,在微商的门外徘徊那也关注他们,说不定这一次的关注给你带来的是一生的改变!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诗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