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薇妮体雕与法国著名设计师品牌Vannina Vesperini正式签约

时间:2017-02-11 14:48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2017年,薇妮体雕将携手法国著名设计师品牌Vannina Vesperini正式签约进入中国市场,开启内衣“零距离”新体验。薇妮体雕时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顾建华先生携薇妮体雕时尚集团运营副总经理殷小凡女士、与法国设计师Vannina Vesperini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图中:顾建华先生,图右:Vannina Vesperini女士,图左:殷小凡女士)

  薇妮体雕1996年创立于台湾,多年来悉心依循女性曲线,手绘华丽身影,跨越19世纪美好年代,首度将高级定制女性个性化生活的理念带给爱美女性,以纯手工定制概念打造出顶级个人专属体雕衣,深受名媛贵妇喜爱。自2001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一直秉承高级定制的理念,坚持手工定制、单一打版的原则,致力于健康塑造女性完美的体形,提升女性魅力,为广大的爱美女性带来健康和美丽,成为引领女性追求高品质享受的一种生活方式。

  Vannina Vesperini“内衣外穿”的倡导者

  Vannina Vesperini,来自法国的设计师及同名内衣品牌,1996年,她提出的“内衣外穿”的设计理念颠覆了传统内衣市场,让本来只可以在闺阁内自我欣赏的贴身衣物大胆外穿,赚尽艳羡目光,并作为法国原创奢侈品内衣品牌走在全球市场的前端。曾获巴黎国际内衣展“年度最佳设计师”奖、及“魅力天才奖”,从此开启品牌国际化发展道路。

  2006 Vannina 跟众高等内衣品牌开始合作,其中包括:维多利亚秘密,Rosy (法国年轻女性最青睐的内衣品牌之一),Annick Goutal、Repetto法国顶级时装芭蕾鞋品牌等高端品牌;2010年进驻巴黎老佛爷百货,Franck et Fils百货等全球80多家著名商店。

  “我们的产品穿上后会非常具有诱惑力,但同时又不失童贞。就像玛丽莲梦露,她非常有女人味有诱惑力,但其实玛丽莲梦露她在骨子里是一个具有童贞很单纯的女孩。我们的产品寻找的就是这种契合点。”— Vannina Vesperini

  她利用弹力真丝与弹力蕾丝花边的组合,用不可思议的想象力赋予面料绚丽如仙境般的色彩,让每一季的产品都是一次色彩碰撞的组合。

  在「内衣外穿」这个概念下,她所设计的内衣款式既可作白天的外衣,也可作为夜晚的内衣穿着。衬裙成为礼服和裙子;文胸和束胸衣可以直接穿在外衣里面;内衣式的吊带背心可以外穿出门。Vannina 通过叠加和混搭真丝、纱、蕾丝、柔软或透明的绸缎、超细纤维面料、仿皮等多种面料来实现这种平衡。

  开启内衣“零距离”新时代

  除此之外,品牌产品的一大特点是「丝绸面料」和「亮眼色彩」,还有色彩的混搭。产品所采用的法式蕾丝及法国弹力丝绸,天然不含任何化学物质,质地亲肤柔软适合贴身穿着,犹如女性的第二层肌肤。舒适的面料与诱人的色彩,精致的工艺与别致的设计,各大时尚杂志 ELLE、VOGUE 相继曝光并将其定位为内衣市场的重要角色。2017年,将与薇妮体雕共同开启内衣“零距离”新体验。

  Vannina 认为任何年龄段的女人都需要美丽的色彩,哪怕是70岁的老太太,她也可以拥有各种美丽的色彩。甚至是男士也可买来赠送给他钟爱的女性。她认为薇妮体雕的文化和高级定制的理念与欧洲所推崇的文化理念非常吻合,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薇妮体雕与Vannina能共同将欧洲最时尚的设计与文化引入中国市场,打造健康精致的生活方式,并将这一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优雅女性!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薇妮体雕,Vannina Vesperini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