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韩国什么面膜好 可以让肌肤永葆青春活力

时间:2017-01-25 16:52    来源:互联网  

  韩国面膜的效果非常好,但是对于新接触韩国面膜的朋友来说,在选择韩国面膜的时候,最先考虑的一个问题就是:韩国什么面膜好。

  其实,我在刚开始使用韩国面膜的时候,也很关心韩国什么面膜好这个问题,所以现在忍不住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通过自己的使用心得,告诉大家韩国什么面膜好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使用过的韩国面膜也有二三十种了吧,既有知名度高的品牌,也有不知名的品牌,既有高档的,也有平价的,既有历史久的,也有刚上市场的。而最近我在使用的巴诺的两款面膜,效果超级棒,所以,如果现在有人问我韩国什么面膜好的话,我肯定会推荐巴诺面膜。

  下面我就向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过的巴诺面膜心得。

  1、巴诺童颜针剂面膜

  这款巴诺童颜针剂面膜的作用主要是回复肌肤弹力,可以让你越贴越年轻,这款面膜使用的是存储精华能力最强纯棉面膜,成分主要是缩氨酸、高山火绒草、氨基酸复合剂的乳液状精华。因此,可以从肌肤深处增加肌肤的弹性,让肌肤如婴儿般充满弹性。如果你的肌肤属于松弛没有弹性的类型的话,你可以尝试使用一下这款面膜。

  2、巴诺灰姑娘针剂面膜

  这款巴诺灰姑娘针剂面膜的作用主要是营养和抗氧化,可以让你越贴越充满生机,这款面膜使用的是透气性最好的长纤维面膜,成分主要是硫辛酸、覆盆子提取物的乳液状精华。因此,可以在给肌肤补充营养的过程防止氧化,让肌肤充满健康的光泽。如果你的肌肤属于蜡黄、干渴的类型的话,你可以尝试使用一下这款面膜。

  这两款面膜我都使用过,效果真的是毫无保留的好,当然,要达到好的护肤效果,仅仅依靠面膜是远远不够的。除了面膜之外,可以搭配巴诺素肌紧致提拉精华一起使用,这款精华具有改善皱纹、弹力、营养、保湿的效果。在敷完面膜之后使用这款精华,可以锁住面膜的营养成分,避免其流失。大家可以去尝试使用一下哦!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什么面膜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