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谁知道哪些韩国化妆品好用

时间:2017-01-25 16:49    来源:中国网  

  最近的朋友圈,很多人都会关注到韩国的化妆品,韩国品牌的化妆品因为研发技术和质量,得到整个全球化妆品市场肯定,那谁知道哪些韩国化妆品好用?每个人的肌肤性质不同,在选择化妆品时也会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挑选,所以一定要针对不同产品多了解一下。

 

  哪些韩国化妆品好用,小编发现一款把皮肤科使用的针剂成分直接放进面膜当中,成为让大家在家也可以轻松护理的产品,这款巴诺新上市的针剂面膜,在各大朋友圈火了起来。因为对肌肤护理的重视,不少人还会花钱去美容医院进行保养,如果说敷面膜的时候也添加了美容时所使用的针剂面膜,那对于懒人来说可是好消息。

  那巴诺新上市的针剂面膜,究竟有什么值得大家期待的效果呢,巴诺针剂面膜目前有四款,分别是:

  白玉光彩针剂面膜添加了“谷胱甘肽”是皮肤科使用的专门美白成分,让暗淡、无光的的肌肤打造出白玉般透亮的效果。采用的天丝面膜具有柔软,贴肤性好、吸水性好等特点,谷胱甘肽的透明精华与天丝面膜一起搭配时吸收效果最佳。

  童颜针剂面膜所含的“缩氨酸”是皮肤科使用的专门童颜成分,再添加植物干细胞培养提取物让疲惫、松弛的肌肤找回婴儿般的肌肤。这款面膜采用的是纯棉面膜,缩氨酸的乳液状精华与承载量最大的纯棉面膜一起搭配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保持肌肤好状态。

  灰姑娘针剂面膜中的“硫辛酸”是皮肤科使用的专门抗氧化成分,给粗糙、干燥的肌肤提供营养达到想要的保湿的效果。采用的长纤维面膜表面可以看到一个个小孔,透气性最好,敷面膜的同时让肌肤可以呼吸,硫辛酸的乳液状精华与长纤维面膜搭配吸收营养的同时更能透气舒缓肌肤。

  水光针计面膜通过“玻尿酸”给干渴、干燥的肌肤,注入水分达到保湿的效果,帮助打造水光肌肤。所采用的竹炭面膜纸在补水和注入营养的同时还有吸附作用,玻尿酸(透明质酸)的透明精华跟储水能力强的竹炭面膜搭配让补水效果加倍。

  哪些韩国化妆品好用,不妨可以考虑巴诺针剂面膜,敷上一片就能享受去美容机构做保养的感觉,很不错吧。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谁知道哪些韩国化妆品好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