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2017“姚记·万盛达”杯迎新春体育新闻界桥牌联谊赛举行!

时间:2017-01-14 21:3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日前,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姚记·万盛达”杯迎新春体育新闻界桥牌联谊赛在保利大厦举行,本项赛事于1990年北京亚运会后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多年,成为传统品牌赛事,深受体育新闻界喜爱和好评!

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

副主席刘兴忠致欢迎辞

  活动旨在以高雅、文明、娱乐、益智、竞技著称的桥牌赛这种活动形式,在工作之余让体育新闻界人士加强交流和沟通,让来自首都体育新闻界的朋友们汇聚一堂,以牌会友,共叙友情,喜迎2017新年的来临。

裁判长讲解规则

  经过多轮激烈的比赛,李浩、王瑛获得了红组的东西冠军,万嗣铨、俞晓松获得了红组的南北冠军,马年华、王明春获得了绿组的东西冠军,梁悦、耿文学获得了绿组的南北冠军。比赛前八名成绩见本文下方。

  本项传统赛事连续多年得到了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心系社会、回报社会,鼎力支持教育、文化、体育、助老、扶贫等多项社会公益事业,公司董事长姚文琛先生带领全体姚记人,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引领着世界和中国扑克产业的大发展,小扑克、大市场、大文化,“树百年姚记、创世界品牌”,“姚记”为中国民族企业和民族品牌立于世界前列做出了突出贡献,“姚记”品牌是国人的骄傲。

  同时,本次大赛还得到了姚记牙刷、帝格瑞红酒、海尔斯·健康鞋、505医药保健品、索牌羽拍、JJ游戏、丽华快餐的大力支持,比赛现场怡宝饮用水、王老吉、养乐多、时珍润喉宝为大赛全程服务,多家企业的共同助力,为推动智力运动蓬勃发展做出了贡献!

比赛现场

裁判处

现场幸运抽奖环节 抽奖嘉宾: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副主席刘顺发、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副秘书长、活动部部长王品熙

各组第三名合影

各组第二名合影

各组第一名合影

颁奖嘉宾:原中国贸促会会长俞晓松、北京市桥牌协会主席万嗣铨、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副主席刘兴忠

服务团队与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奖品、纪念品

 

比赛前八名成绩:

 

温馨提示

  健身运动因人而异,请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姚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