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关注智慧生活 有望获创业支持

时间:2016-12-23 22:09    来源:北京晚报  

 关键词:硬件风云 创业团队 中关村 无人机 智慧

[提要]  会说英语的儿童机器人、能揣进口袋里拍照无人机……日前,由中关村创客小镇和智能生活平台72变主办的2016智能硬件风云榜结果出炉,在无人机、穿戴式设备、智能出行、VR/AR、影音娱乐、机器人、智能家居、健康设备八个领域各评选出了前三名。据悉,中关村创客小镇是海淀区政府大力扶持,温泉镇政府推动的超大型创业社区项目,远景规划建筑面积达12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为19万平方米。
 
  本报讯(通讯员魏颖)会说英语的儿童机器人、能揣进口袋里拍照无人机……日前,由中关村创客小镇和智能生活平台72变主办的2016智能硬件风云榜结果出炉,在无人机、穿戴式设备、智能出行、VR/AR、影音娱乐、机器人、智能家居、健康设备八个领域各评选出了前三名。
 
  结合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联合主办方中关村创客小镇还特别设立了“智能解决方案大奖”,立足创客之家、智慧家庭、智慧养老三大场景的探索,发现智慧生活应解决方案,惠及生活质素的提升,为智能硬件的孵化积极寻找方向与入口。据悉,中关村创客小镇是海淀区政府大力扶持,温泉镇政府推动的超大型创业社区项目,远景规划建筑面积达12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为19万平方米。入驻中关村创客小镇,企业可以享受中关村产业园区所有优惠政策,更可以获得政府50%租金补贴,这样将大大降低创业团队前期投入的成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