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分享经济时代 兄弟生活离实惠更近一些

时间:2016-12-20 21:28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原标题:分享经济时代 兄弟生活离实惠更近一些)

    作为一种互联网新兴的行业经济,分享经济已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中国进入了分享经济时代。随着互联网的建立与普及,在线分享逐渐兴起,分享行为已经从线上延伸至线下,并逐渐演变为陌生人社交的新渠道和获取实际收益的新来源,形成共享经济。
    诞生于中国互联网前沿阵地深圳的兄弟生活,作为连接消费者与商家的同城生活服务APP,已经涵盖购物、美食、酒店、美容、娱乐、旅游,家居建材,手机通讯等核心板块。通过互联网+分享经济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吃喝玩乐一站式实惠生活服务,同时也为商家提供了互联网+实体经济解决方案。
   兄弟生活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发展互联网+分享经济,通过线上APP与线下兄弟便利店、全国商家相结合,形成一个O2O消费闭环,致力于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实体,实体+互联网的O2O同城生活服务平台。
  兄弟生活通过连接与分享的两大轮轴,构建分享时代下的消费者生态圈。通过兄弟生活APP可以把全国各行各业的实体店铺连接起来。消费者在兄弟生活加盟商家消费即可获得消费补贴,同时,邀请他人注册消费,商家注册都可以获得奖励积分。通过消费者参与财富的分配,为商家打开了一条全新的销售渠道。
   兄弟生活与其他分享模式不一样的地方是,它是一个综合型经济分享服务平台。兄弟生活,离实惠更近一些,已经成为了其品牌的核心力量。一方面,消费者在注册、消费、邀请中享受分享经济的红利,消费者在兄弟生活APP消费可以享受百分之30以上的优惠补贴。另一方面,通过消费返 利让客户持续消费,商家获得更高营业额,为中国实体经济互联网+的转型与升级提供了源动力。
  与其他生活服务类APP不同的是,兄弟生活更注重发展分享经济,把团购网站、电商平台、社区物业等抽取商家的高额佣金部分直接返还给消费者、商家和代理商。
 
  兄弟生活还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兄弟便利店,发展核心是致力于便捷、高效、实惠的O2O社区服务。兄弟生活凭借全新的经营模式和开店优惠政策,正在加快全国布局步伐,计划2017年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开设10万家社区便利店,惠泽千家万户。
  兄弟生活APP自今年11月上线以来,短短一个月多时间,创造了同城生活服务类手机应用发展的“深圳速度”,日均交易量逾1500万元。作为一匹驰骋在分享经济时代的黑马,兄弟生活的迅猛崛起,已经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与商家的青睐。兄弟生活从深圳走向全国各大城市,正在改变着中国商业模式的格局,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实惠便捷生活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