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双12各路商家蓄势待发 情趣用品销量或将梅开二度

时间:2016-12-10 12:45    来源:互联网  

  世界卫生组织早前酝酿了一项新标准,主要内容是:没有性生活或找不到对象而不能生儿育女的人,可以被认定为残疾。虽然看似“荒谬透顶”,但从却从侧面反映了目前日趋严峻的两性关系。

  其实这条奇葩新规杀伤力最大的还不是“单身狗”,而是已婚无性人士。性是婚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但并不是每个婚姻中都会存在性。

  据不完全统计,在我们周围约有10%的人患有各种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碍,高达50%的女性在性生活中无性高潮,还有更大一部分的夫妻存在性不和谐。无性婚姻远比我们想象中更普遍,已成为了人们对婚姻的首要抱怨。

  要解决这类人的困惑,而又不违背社会道德规范和影响健康,情趣用品的存在可以说是一剂“良药”。如今情趣用品种应用最广泛的就是按摩棒,按摩棒的发明,最早受惠于外阴按摩疗法,这种疗法在希波克拉底时期被用来治疗癔症患者。十九世纪时,在癔症和神经衰弱病例激增的情况下,这种按摩疗法再度流行,给当时饱受病痛折磨和摧残的患者带去了福音。 但这种疗法成本高昂且非常耗时,富有商业头脑的一部分医生就尝试将纯手工的按摩机械化,直接催生了按摩棒。

  许多两性私密问题现在都能通过情趣用品解决,比方美国知名情趣品牌SVAKOM就曾根据凯格尔运动原理设计出了针对女性PC肌的缩阴球,主要使用人群为产后妈妈和老年女性。它能锻炼女性盆腔肌肉,增加紧致感。通过三种重力不同的球体,分阶段进行锻炼引导肌肉,在兼具保健效果时能带来愉悦的身体体验,特别是产后妇女可以恢复产前状态,对于改善夫妻关系大有裨益。

  很多人对于传统情趣用品存在观念上的误解,认为情趣用品是纵欲的衍生品。其实这种理解很片面,情趣用品既可以在人们自身性功能存在缺陷时或没有性伙伴时使用,也可以在正常夫妻之间作为一种辅助手段使用。

  就像人们患了近视,可以借助合适的眼镜来矫正视力一样,情趣用品存在的作用不是你有病才用情趣用品,而是一种辅助性的工具,起到的是一种矫正的作用。

  长期没有性生活会怎么样?妇产科医生表示,女性长期缺乏正常的性生活或者性压抑会导致她们的性功能的废用性萎缩,更容易患上妇科疾病。人的生理功能都要遵循自然规律,当机体觉得这种机能是你所不需要的,那么它就会结束它的使命。情趣用品的存在,就是让这种身体机能越用越灵活,正所谓“用进废退”。

  近来人们的观念有了转变,在中国内地一些都市,类似的现象正在消退。特别是90后早已不再视情趣用品为猥亵物,这就给了情趣用品公开亮相于装修精美的新式情趣用品连锁店,进入了城市主干道的机会,这一发展不仅见证了中国内地性消费观念的变化,也为都市人开辟了一个坦然谈性的空间。

  情趣用品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涉及体验,必须符合生理要求,差之毫厘则失之千里。在SVAKOM天猫旗舰店中,消费者谈及最多的就是产品的尺寸和快感,这对于新品开发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

  SVAKOM有一个专门的客服团队在做这个工作,现在的情趣用品生产其实也是缺乏标准的,比如大小、尺寸、硬度等,通过收集用户的历史浏览、消费行为、留言等数据,有助于厂家生产更适合消费者的产品。

  从体验角度来说,女性使用的震动棒是极具包容性的,它可以供女性单独使用,也可以同异性或同性一起使用。男性产品就相对少,功能也没那么多。很多人知道女人有高潮,却不知道男性有前列腺高潮。不仅如此,对于男性而言,前列腺疾病是这辈子都逃不过的劫难。SVAKOM新设计的普里莫震动棒的目标人群就是男性,它主要用于前列腺按摩,能帮前列腺疾病的男同胞缓解症状的同时,享受久违的快感,是真正一举两得的产品。

  SVAKOM主打中高端市场,为保证货品安全和优质,每款产品的零组件供应商都必须符合国际认证和质量认证体系,所有的产品都要经过欧盟WEEE认证、CE安全认证、国际MSDS认证等相关认证才能投放市场。每款产品所采用的材质(智能芯片、模具设计、马达、硅胶等)价格、质量均高于市场水平,坚持以高品质的硬件为产品基础,打造高品质的产品,给全球用户以高品质的服务。

  在供应链管理上,SVAKOM在东莞有自己的仓库,除了一些偏远地区只能发邮政之外,其的物流服务基本上都是采用顺丰,加上本身也有强大的客服团队和售后团队,有完整专业的技术团队,正在搭建云计算大数据平台,利用数据挖掘用户需求,就算是在大型节假日也能灵活反应。

  此外,SVAKOM也在着手推出一些“高端定制”产品,比方颜色和尺寸,在未来还将探索更多的产品实现定制,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多数线下品牌尝试开拓线上渠道时,都会面临一个选择,那就是到底先用低价打造爆款,还是坚持正常高价位产品。对此,SVAKOM团队的逻辑非常简单,那就是“坚持初心”。

  消费升级时代,低端产品逐渐被市场所淘汰,高端产品逐渐走俏市场,成为了行业常态,而SVAKOM正在完成着传统品牌在电商领域的布局。从产品特点上可看出,SVAKOM研发的情趣用品已经完全走向智能化,用户覆盖单身女性、夫妻、男性、同性等人群,体现了产品极大的包容性。

  2016年的国内电商功能已经在不断拓展,相比此前几年的“工具”定位,“社区”和“内容”两大元素也逐渐加入到电商当中。SVAKOM期望的发展路径正是要走情趣文化的路线,使电商和内容之间形成一种强关联,利用评测等方式带领用户了解这一晦涩的领域,形成时髦的圈子文化。让情趣产品变得更加时尚化、精致化,创新化,形成情趣产业生态链。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情趣用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