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淘金云培训,一个对实战能力负责的客服自助培训系统

时间:2016-10-31 15:37    来源:中国网  

  客服培训2.0时代来临,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代表的淘金云培训实战环境,帮助企业一站式解决客服培训难题,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平台来培训、管理和检测监督客服人员,从而减轻商家的培训时间、培训成本,达到真正的培训效果,打造实战型客服服务专家。

  一、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实战环境模拟演练,让客服培训不仅仅停留理论灌输层面

  系统模拟买家提问,并在回答区以提示正确答案,引导客服照着正确答案打字回答问题。在某程度上此功能相似于小学一二年级的临摹写生字,客服人员只有在几乎完全记下相关知识的前提下,配合超快的打字速度才有可能得到更好的成绩,从而达到练习的最终目的。

  对于企业管理层而言,可以通过本系统随时监督、掌握客服的学习进展情况。还可以对客服的技能水平进行考核,企业可自定义或者随机选择考试题目对客服进行考核,最后系统会自动依据标准答案对客服的考试情况进行评分。

  二、十大行业大咖精心制作的视频课件,全逻辑客服培训ppt配置个性话语音介绍,让学习成为一种乐趣

  对应市场热点,天猫大类目划分,开发了美妆、服装、鞋类、箱包、食品、3C数码、家电、汽车内饰配品、配饰、母婴等十个热门行业,聘请行业大咖与公司制作团队一起分工合作制作而成的精良视频课件满足市场需求,并迅速扩充,努力实现全行业覆盖。

  每个行业搭建了一个完善的课程体系,涉及行业客服指南、行业基础知识、产品专业知识、产品周边知识、客户分类、售前流程、售前技巧、售后流程、售后技巧、经典案例分析等应有尽有。总共包含120个视频,近3000分钟时长,中国最大单体课件库横空出世。

  三、将客服培训标准化,分为服务意识、平台规则、沟通能力、岗位技巧、行业知识、商家专属知识

  客服服务沟通技巧是一门大学问,现在提倡个性化服务,而淘商们需要做的是能提供专业水准的,通过基本业务知识培训,使客服从上岗开始阶段就养成规范化工作的良好习惯。淘金云培训为初生牛犊们准备了通用课程教材,从工作态度、平台工具使用、沟通能力、岗位技巧四个方面培养客服马步功夫。

  从客服指南、服务用语、千牛系统操作、客户分类、售前流程、售前技巧、售后流程、售后技巧、天猫规则等九大内容苦练内功。

  四、自助式培训,客服人员可以随时选择培训时间和强化培训内容,提升效率和服务质量

  只需一个账号,便可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并且10个行业120个视频任您挑选,有针对性的对自己不足和不擅长的科目进行学习联系和测验,二次登陆系统自动识别从上一次浏览部分开始承接性学习,避免了不必要的时间浪费,从而有效的提升学习效率,并通过不断的补充性细分科目课件的不断完善,让自助培训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加强。

  五、淘金云培训,实际运用案例情况介绍,用事实说话才有说服力

  来来网网天猫专营店共有40多名客服人员,在使用淘金云培训前,没有专业培训工具、没有系统的培训课件、没有规范的培训体系、赶鸭子上架式的培训,培训周期长、培训效果非常不理想。并且费时费力。

  使用淘金云培训后,客服管理者只需配置培训课件、练习脚本,所有客服人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练习,和测评。培训周期从原来的1个月缩短到10天左右。服务水平也大力提升,首次响应时间从原来的30s提升到了20s内,平均响应时间从40s提升到30s,咨询转化率从20%。业务服务水平提升到一个崭新的水平线。

  六、淘金云培训,让利到底,让您的客服培训工作从此走上快车道

  淘金云培训为了让广大淘宝商家客服人员,可以尽快提高服务质量,以最大的诚意让利商家,特推出所有商家免费试用七天,真正做到将商家担忧问题减为零。并在双11来临之际,一让到底,买三送一,多买多送,希望广大商家朋友赶紧来淘宝服务市场搜索“淘金云培训”订购吧!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淘金云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