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四款小微企业融资创新产品怎么用?

时间:2016-10-29 20:16    来源:钱江晚报  

  循环贷款:主要解决企业“短贷长用”以及“转贷难”“转贷贵”问题。贷款到期前,客户经理将主动发出贷款征询函,变原来的企业申请为银行主动服务,开创国内银行业贷款服务新模式。

  信用贷款:主要解决企业“融资难”“担保难”问题,满足初创企业和轻资产企业的融资需求,帮助企业化解“担保圈”风险。

  网络贷款:有别于传统的手工贷款操作模式,实行“在线签约、在线申请、在线提款、在线还款”的全网上操作,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无论身处何地、何时都可以发起融资业务。

  工银聚供应链贷款:主要把“互联网、实体经济、金融企业”三者融合,为核心企业上下游小微配套企业提供无需担保的融资业务,把资金流、信息流、物流等大数据信息转为信用依据和真实贷款,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圈金融环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四款小微企业融资创新产品怎么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