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牛肉汤技术培训,来成都找月销9000单的牛劲道!

时间:2016-10-27 17:38    来源:印象赤峰  

  牛肉一直以来在肉类中都备受关注,其烹饪方法也不尽相同。也是随着时间和时代的变化,各个美食爱好者在不断的研发和改良,因而有了目前的“牛肉汤”。牛肉汤技术培训,首选的还是牛劲道跷脚牛肉。

  

 

  牛肉也可以称为“贵族肉”,它的市场价格高,因为他有着相当丰富的营养价值。牛肉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该季节的补益佳品。而“牛肉汤”的制作方法则是用新鲜纯牛肉,再配置二十种传统中药慢火熬制而成,更能达到现代人们“养生”的目的。

  

 

  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之功效,适宜于中气下隐、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而“牛肉汤”的制作功效则是将营养价值都集中在汤里,更易让人吸收,特别易于老年人和幼儿。自然,如此好吃又养生的美食会吸引很多的投资者。无论是出于后期的开店运营,还是出于美食自制的目的,大家都对“牛肉汤”技术培训,越来越关注。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市场上诞生出了太多的品牌,来顺应餐饮行业的迅速发展。选择,也成为了大家的一道难题。我推荐:牛劲道跷脚牛肉,并分享给大家以下理由:

  1. 牛劲道跷脚牛肉起源于上世纪50年代乐山沙湾区,其独门秘制的劲道牛肉和牛骨鲜汤而倍受食客关注,可谓是牛肉汤中的极品。

  2. 牛劲道跷脚牛肉历史久远,有着时代的沉淀,又有着一代又一代的掌舵人的研发和改良,有着与时代同步的口感和运营方式。

  3. 牛劲道跷脚牛肉是目前四川成都外卖市场上,跷脚牛肉的销量第一名。月销量可达到9000多单,并有着极好的口碑。

  

 

  4. 牛劲道跷脚牛肉一直坚持着“不走寻常路”的宗旨。4-7万元的小投资,却能实现年化数十万的收益。

  5. 牛劲道跷脚牛肉一直采用正宗的新鲜牛肉,绝不“以假乱真”,绝不使用添加剂,并承诺“假一赔百”。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良心品牌。

  6. 牛劲道跷脚牛肉不仅仅只有清汤的“牛肉汤”,还有红汤的“牛肉汤”,更多的增加了食客们的选择。

  

 

  古话说的好:“事实胜于雄辩”。一个再优秀的品牌,都不是靠说出来的,需要实事来证明其真实性。牛劲道跷脚牛肉开放了“饿了么”外卖平台,公开向大家展示数据。一个好的选择,就决定了你的起点。牛肉汤技术培训,就选牛劲道跷脚牛肉。让牛劲道跷脚牛肉带你一起腾飞,永远做一个成功的“良心”老板。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牛肉汤技术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