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CNCN男装:了解春夏潮流前先解决这个冬季穿什么

时间:2016-10-19 22:21    来源:中华网  

  10月5日,2017年春夏四大时装周的最后一站巴黎时装周落下帷幕,时尚圈又该流行哪些单品呢。国内首家主打90后男装的品牌——CNCN,也紧跟潮流进行了第一波冬季上新,多样的款式搭配出色的设计剪裁,吸引了众多90后时尚潮人的关注。

  

 

  如今,男生们越来越在意起自己的穿着,尤其在气温骤降的天气,如果没有几件时髦且易搭配的外套,那么估计要“心寒”了。本季,CNCN男装带来的秋冬男装绝对不会让90后时尚潮人失望。

  CNCN本季的主题是“行走在边缘”:也许是玩世不恭,但绝对不会是无底线的低迷;也许特立独行,但绝对不会危害社会,祸及旁人;也许放肆不羁,但绝对的是投我所爱,有信仰有追求。CNCN男装的设计总监解释道,“我们想要表达的是90后男生的那种冒险的精神、自我挑战的精神、自我突破的精神;希望彰显他们不受空间时间限制的人生态度。”

  CNCN男装以黑色为主基调,致力于通过对全新的黑色视角,讲述90后敢于冒险和有态度和有想法的人生故事。CNCN男装的设计总监说,“黑色来源于山本耀司的灵感,黑色是经典中的经典,尽管它没有其他色彩那样绚烂夺目,但是黑色服饰的兼容性很强。选择黑色作为品牌风格基调,是因为黑色最能代表90后,它们有个性、有态度,能够适应多变的环境。” 本季单品也不例外,满眼都是简单到极致的黑色,给人一种简单的酷的视觉冲击力。

  单品推荐:考验搭配功底的中长款大衣

  在秋冬交替的时节里,一款既御寒保暖又时尚动人的连衣裙是女生们的必备,而男生们的必备单品就是属于大衣了。基本款的大衣最赞的是可以百搭穿出一身很潮的look,下半身可以用休闲裤和运动鞋来搭配,既防寒又有型。紧身西装款的大衣,低调不夸张的线条流畅性设计更加适合沉稳不张扬却又有个性的男生,绅士味十足。而中长款大衣的搭配常常考验穿衣者的搭配功底,可以选择一些层次搭配,看上去会更有立体感。

  CNCN男装本季推出的大衣基本上是中长款的,款式不在于多而在于时髦且实穿,如果还来不及整理冬装List,不妨看看这几款CNCN设计师推荐的大衣,披上大衣温暖抵御一个大冬天。CNCN男装以设计见长,把款式和廓形融合一体,在这几款中长款的大衣中,无一不体现了其设计感:

  首先这款中长款连帽束腰羊毛大衣,连帽的设计让很多时尚人士都惊叹。帽型采用巫师帽的结构,斜门襟单粒暗扣简约干练,侧摆的开衩与腰部的人字纹织带设计,增加了这款大衣的飘逸感;高品质羊毛针织面料,穿着舒适,休闲或通勤等场合皆可应对。

  

 

  再看看这款翻领的中长款休闲毛呢大衣,假两件的休闲设计与大衣的结合是本款的亮点所在,层次多变;精致的小西装领使整体风格简约干练,门襟的链条扣设计更体现出细节的精致;羊毛面料,手感顺滑,穿着舒适自在。

  

 

  最后这款大翻领中长款毛呢大衣绝对会让不喜欢围围巾的90后男生爱不惜手。其大翻领的灵感来源于围巾,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和保暖的特点,省去了额外佩戴围巾的麻烦;斜门襟的设计打破常规,巧妙增添层次感;面料采用80%高品质羊毛,穿着舒适透气。

  

 

  衣柜里还缺时髦冬装的90后男生,不妨考虑入手一件CNCN男装大衣,绝对可在这个冬季风度翩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NCN男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